close


自從去過義大利之後,對於披薩這種食物,嘴變得有夠叼,
外皮不酥out、餡料不夠味out,很久沒有吃到讓我滿意的披薩了,請教我"挑剔吳"!

話說,那天老劉心血來潮,說要帶挑剔吳吃一家高雄超好吃的手工披薩,
挑剔吳這時候眉頭一挑,嘴角一歪,悶哼了一聲說:會好吃嗎?
老劉:是個外國人親自桿麵做的((看來很有自信))
決定就來走一趟吧!

一到門口,這還真有模有樣的,一個超大的窯烤爐,下頭還放著柴火,
真的有個金髮碧眼的阿多仔在烤pizza((我不好意思問他可不可以拍,所以大家請看一下箭頭的地方))



拿到菜單兩三百塊的價位,大概是10吋左右的PIZZA,價位不貴,
店裡裝潢也很簡單,挑剔吳龜毛的性格作祟,心理又默默的質疑這樣的餐廳會好吃嗎???

這裡只賣披薩,現在還有千層麵之類的產品,
我點了肉丸香長披薩,從點餐到吃到食物,需要一點時間,
現點現做就是這樣,美味是需要一點耐心來等待。

是薄皮的,脆到逼近餅乾的程度!卻兼顧著麵皮的軟Q,窯烤產生的香氣,在咀嚼的時候徹底的奔放!
是的!挑剔吳被征服了!這好吃的程度,可以跟道道地地的義大利披薩來比擬。



另外一個,點的是牛排千層麵,牛排怎麼會跟千層麵搭在一起,我倒是要好好的看看((挑眉))
這個送上來真的是意料之外的豐富,竟然以一種套餐的姿態出現,有沙拉還有麵包,甚至用了迷迭香來擺盤。
連麵包都不是白麵包,塗上青醬,烤過,最上層放上新鮮番茄,好吃!



迫不及待打開千層麵,來唷,來找尋牛排的蹤跡..
你知道,太常被騙,說牛排,結果是牛排口味...所以,我對於裡頭是不是真的有牛排相當存疑
結果...



搭啷~~~真的有耶!!!((大驚))
貨真價實,紮紮實實的牛排出現了,雖然被切成條狀,但就是牛排啊~~

跟千層麵更是意外的搭配,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千層麵牛排,這一次真的是長見識了!
牛排經過這樣的烘烤,肉汁更是包覆在牛肉裡面,肉質不韌,口味很不錯,
至於千層麵,吸到了牛肉的香氣,用肉醬調味,也很不賴!



最後...硬是要放自己的照片XDDDD是不是這麼自戀



安迪的披薩花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
電話:(07)5572889


青穎兒碎碎唸~
我今天竟然又上首頁了啦,這是我做夢也沒想到會發生的事情...
雖然還是同一篇,可是還是超級感激的,
寫部落格真的是興趣,但是多了好多朋友願意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也讓我的生活多了好多樂趣,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