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拍美食好像還是要用olypus的來拍比較好看>"<
還是因為我這次GRD色溫沒對好,看起來沒有很美味,但它真的很好吃啦!!

這次因為辦公室剛好有人採訪帶回來,吃到一口,整個驚為天人!!
二話不說,大家開始瘋狂團購。其實那時候吃到的是輕乳酪的,不過輕乳酪實在要等太久,
於是訂了據說也非常美味的重乳酪蛋糕^^

照片我不太滿意,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哈....



本來想買三吋的就好,三吋才150元,結果三吋一樣大缺貨,只好訂六吋,六吋要500元。
打開裡面還有用小冰袋保溫,盒子上用可愛的小腳印讓大家分辨口味。



重點來啦!我買了酒漬櫻桃和重乳酪,這兩種口味,
據說這兩個都是招牌。
↓重乳酪

↓酒漬櫻桃


號稱說用的都是上等的起士,放進嘴裡就是濃到化不開的起士香氣,
上頭小小的一塊一塊吃起來酥酥的,跟綿到有一點像是冰淇淋的蛋糕加起來,更是有種不同的滋味。



但是說實話,超濃的對我來說,真的有一點太濃了...雖然店家很貼心的把蛋糕切得很小塊,
我還是覺得有一點膩....

本來不太期待的酒漬櫻桃,反倒是出乎我意外的表現亮眼!!
濃郁的起士,配上香氣十足的櫻桃,酸酸甜甜,中和掉了過於膩人的口感,
在口味上,不但層次分明,更是可以一口接一口!



對了!我上一回吃到的是輕乳酪,不喜歡太重口味的捧由,可以試試看輕乳酪,輕乳酪說實話也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WENIE BAKE HOUSE 心之和烘培屋

店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里(路)108號

美味專線:08-7897322


欸...這真的很短吼>//////<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有一種嚴重的毛病..如果照片沒拍好,我真的會沒甚麼勁去寫它,
我甚至有一度想把寫一半的這一篇給刪掉...我想我處女座龜毛的個性可能表現在這裡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