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其實我很少特別介紹連鎖的餐廳,而且是強力推薦的,
就覺得沒有特色,大家都吃過,也沒啥必要特別介紹,但是我這一次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王品集團旗下的這一間藝奇ikki。

在我心中他有100分的高分啊~~~

藝奇裡頭燈光比較暗一些,照片畫質可能會稍微差一點點吼~

一被帶到座位上,就看到茶壺放在桌上,本來以為是讓你自己加茶的,後來才發現這是土瓶蒸!



如果很餓來吃,可以立刻填填肚子^^(好窩心),裡面料爆多的!!
有肉有蝦子有蛤礪有魚板,最重要的是湯可以無限續杯!!!((拜託大家來這邊,前一餐可以吃少一點,乾脆不要吃好了啦,XDDD)



藝奇延續王品一貫讓你吃太飽的策略,沙拉、甜點、主餐...加起來一共九樣,
不會因為道數多,就缺了精緻度,這裡的每一樣菜,光上上來就賞心悅目。

蜜蘋海鮮沙拉


我是不是很俗...這回來到藝奇才真的第一次吃到拿蘋果醃的甜甜的來做料理。
把蜜蘋果跟海鮮放在一塊,這真的是絕配,鲜甜鮮甜,吃起來特別的清爽,連其他食材都帶上了蘋果的香氣和甜味。


鮮果彩蔬沙拉


想吃多點蔬菜的,就點這一道最好,
造型長盤,把蔬果增添更多質感,醬料酸酸甜甜,有水果的香味,鮮甜的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要說比較可惜的,就是醬料少了一點點,吃到後來就只剩菜了>"<

杏鮑菇


咦.........我根本沒點什麼杏鮑菇啊~~是不是送錯的....
原來是我們這一次來用餐的位置,剛剛好有幾個小孩,
店家擔心我們怕吵,說這個是招待的,好貼心唷♥

雖然只是幾塊杏鮑菇,但真的會讓人覺得奇蒙子舒服的很~
這個時候就幫藝奇大大加分了^^

季節鮮魚刺身


我不吃生魚片,據老劉所說,這生魚片新鮮的很((哎呀!最近看太多歷史劇了,最近寫文章、講話都忍不住文言了起來>"<))
我有偷吃一塊鮮干貝,還是不太適應生的口感,但是入口就化掉了,還散發淡淡的甜味,真的是不錯!

醬燒蒜香鮮蝦


蝦子超大隻,我一直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明蝦,而且蝦肉鮮甜、細緻,
彈性十足,我平常是不吃蝦的,因為吃到不新鮮的蝦子,我會過敏,
但是這個蝦子,口感真的是一級棒!

蒜的香氣不太重,嘟嘟好融進蝦肉裡,辛香無比

銀鱈葡萄柚

這整餐吃下來,我跟老劉幾乎沒啥對話,
除了菜上個不停之外,就是因為料理真的好美味,顧著吃,都忘了講話了!

雖然說是日式料理,不過,都是創新的口味,反到比較像是創意料理了。
而這道我吃下去更是大大的驚艷!!鱈魚口感鬆軟,外頭酥脆,
再加上葡萄柚的清甜,去除了炸過之後的油膩味,又著油炸的香,卻又爽口。

櫻花鮮蝦海鮮玉子蒸


應該是蒸蛋,套句我同事的話,這應該是蒸蛋界的林志玲了,
入口即化,嫩的不得了,怎麼可以嫩成這樣................

香柚冰鑽

oh~~~~這個...真的太棒了!!好好喝,酸酸甜甜的,還吃得到碎冰,而且還貼心的讓你喝到飽...
我大概喝了5杯有了吧XDD,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很失控吧,噗哈哈


蜜蘋薑燒豚排


是的,又是蜜蘋果,豬肉烤的香,醬料配合蜜蘋走的也是甜香的滋味,
吃起來香香甜甜,感覺還滿有中秋烤肉的感覺,當然是比中秋烤肉好吃了,
也讓我忍不住想到君品酒店的豬排,也是甜蜜蜜的香氣。

岩燒石板牛肉


吼....這篇食記我也寫太久,這麼多菜,寫到我腦袋都打結了...((其實根本是因為邊在看後宮甄嬛傳...))
三百多度高溫的石板,讓客人自己烹調,你愛吃幾分熟就幾分熟。


算是相當不錯的牛肉,醬料很簡單,還附上了玫瑰鹽



京燉牛肉手捲


清脆的生菜,包裹進米飯跟滷的入味的牛肉,說是手捲,卻跟一般手捲滋味大不同,
讓人捨不得離開嘴^^

鮭魚季飯


吃到這邊,我已經撐到快爆炸了....
鮭魚香氣濃郁,一口飯一口鮭魚,然後明太子的鮮香再來湊熱鬧,薄薄的外皮一爆開,
鹹香帶鮮,就算撐,還是想多吃幾口啊!!

紅豆提拉米蘇


不算太甜的滋味,不膩,但也沒有其他特殊表現了,

道是這一道,特別的多

霜奶晶漾鮮果梨



說不上是果凍、也說不上是奶酪,
有一點點像是加了洋菜,裡頭卻塞了滿滿的水果,
解膩又透心涼的,像是餅乾一樣的薄餅蓋在上頭,香香酥酥,層次更多。

咖啡


欸...說實在的咖啡,我不是很喜歡...就不多說了吼....

冰水果茶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既然我對甜點飲料都還好,

爲什麼給了一百分這麼高的分數啊?
話說吃飽飯結完帳,走出餐廳一小段路,我還在跟老劉說,
這間餐廳我給90分,五分扣在沒有特約停車場,五分扣在甜點飲料,
還在講呢,就有人衝了出來喊住我們兩個,
結果就是藝奇的服務人員,拿了兩個小盒子遞給我們,
說,我們剛剛坐的地方比較吵一點點(他還用"熱鬧"這兩個字),
這個是給我們的小禮物,因為沒辦法幫我們換個安靜的地方。

從來沒有一家餐廳,會這麼注意環境安靜的耶,整個超感動!
當場加了10分,而且禮物還很可愛呢!是兩個MEMO夾...
這麼貼心的服務,不給一百分好像過意不去~~~

藝奇是連鎖的,所以我就不貼地址,直接貼網址給大家囉~參考看看吧♥(網址貼下頭)
http://www.ikki.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