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宣告繁花似錦的季節到來,只要走在街上,都可以嗅到花朵綻放的氣息,
一朵朵的鮮花在櫥窗裡綻放著,很難忽視它!

所以.............我也淪陷了~~之前一個禮拜買了四雙鞋~噗
這一篇其實LAG超久的,早該在去韓國之前就要寫好,
但我就覺得該把實穿照都給拍拍了才要寫,處女座啊,有時候就是這麼的龜毛>////<


好啦~快點來看看這花開遍地的美景吧♥

ALDO  X   PREEN

不誇張!這一雙,我那時候只是看到ALDO粉絲團的圖片,就日思夜想的想著它!
後來跟老劉說拜託帶我去ALDO的專櫃看看((我在高雄相當的沒有行動能力,慘))
結果,到了專櫃,小姐竟然也是拿圖片給我看,怎麼會這樣((昏))

小姐跟我說,這一雙是ALDO跟設計師的聯名設計款,因為限量,數量很少,所以實品都放在台北!
蝦米!我要抗議,這樣重北輕南T^T
要看的話,也只能調貨.....我也只好請小姐幫我調貨了。

調到貨看到簡直驚為天人!!比照片美一百倍!!!
只是,細看的話,有一些印花的地方,印的沒有很完美,
專櫃小解說,是因為這每一雙都是手工製作,所以不可能百分之百一樣,
嗯~~手工製作,我立馬翻開鞋底一看,果然MADE IN CHINA...

但....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噗噗噗噗

反正巴巴立都在大陸製造了,ALDO在大陸製造也還好嘛~~~


幾何圖形拼出的花朵,粉嫩色系,混搭上黑色的重色調,框出了清爽的春夏風情♥

超漂亮的,整雙都是真皮製作,還是皮底唷!
高級的鞋子,基本上都會做皮底,看底就可以知道這雙鞋的價值大概多少了,

然而,皮底你走在柏油路上,包準一下子就磨壞了,
所以像是這種鞋,我要穿之前都會先加底,這樣才耐穿唷。

跟也很特別,像是旋轉過一樣,特殊跟更是正中我紅心~((轉圈))
不像一般的鞋子適用勾子的,這雙鞋用的是釦子,
再穿的時候會麻煩一點,但我想,設計師在設計這款的時候,
應該也不是設計給趕時間的人穿的~
哪位貴婦在趕時間的你說說.....((我每次穿都會很急..啊.我就不是貴婦名媛))


其實,這一雙算是ALDO裡面很貴的,我要買之前還真的猶豫了超級久,
甚至特地上網做功課,想知道這個設計師是什麼來頭,
查了以後覺得也太超值了吧♥這個設計師的衣服,隨便一件就要上萬塊XDD

貼一下網路上找到的介紹
Justin Thornton及Thea Bregazzi組成的英國時裝品牌Preen,
服飾一向走維多利亞、Punk及前解構路線,但今季設計師們從其家鄉的漁村生活取得靈感,
設計變得充滿原始大自然味

我還找到它竟然還有出手機殼...想要~

我現在要放火燒大家了!!
因為這一系列的是跟好多設計師合作,我雖然記不住有誰,
但是光看照片就已經夠升火了~~





這一雙我也好想要.......這似乎也是PREEN的.....
今年好流行彩度很高的配件



有穿搭~~不是我XDDD((看也知道))





這雙也超好看,囂張的要命啊!
只可惜我現在實在很少再穿細根的高跟鞋了,
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阿~想當年我可是踩著高跟鞋趴趴走,上山下海採訪新聞說>"<





我再上網找資料的時候,還看到了好多PREEN的衣服,真是要命的好看....
該死的我買不起,油電雙漲,老娘又是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OH~你說促咪劉,別傻了,現在醫生真的賺的很少好嗎!!甚至跟一般上班族差不多.....

看來我只能繼續看著這些衣服流口水阿



這幾件衣服跟我那雙鞋根本是一套!!它們是一套的!!((在地上打滾))




好啦~但我其實很OVER的在ALDO旁邊的櫃上大開殺戒...
害我現在都不敢走進漢神了..而且更生氣的是,我那天開開心心的買完鞋,
一到停車場,活生生看到我的小黑被撞了,前面凹了一大塊T^T

Jeffrey Campbell

我有偏執狂,喜歡一樣東西就會拼命的蒐集,接下來的三雙鞋,就是鬼打牆的證明XDD

話說吳妹有一件外套是像這種窗簾布的,我那時候看她穿,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有一天,我就突然想到它(那件外套),然後就突然的很想要類似的東西,
我猜我是想妹妹了~~~噗噗噗

立刻上網GOOGLE找,那時候只找到一雙ASOS的短桶靴,
然後~也是讓我日思夜想,不誇張,我大概一個月後才下標,
就在收到商品的隔天,竟然就在Jeffrey Campbell看到這一雙...還在特價

等於兩雙的價格是ASOS的一雙!
也因此就發生了接下來的事件...........................我............又買了~~
反正樣子不一樣嘛~XDD自我安慰

這一雙我覺得春夏穿也不會太厚重,因為包覆腳的範圍不會很多,
而且底部超軟,好好穿~我去韓國就帶著它的兄弟去,走再多也不累..(欸..其實還是有一點累啦)

窗簾布的印花,穿在腳上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有歐洲鄉村風情,卻又不會太超過的像是擠乳牛的女孩兒,
巧妙的讓時尚味融進鞋子裡,我想,冷一點點的時候,搭個蕾絲短襪,也很好看,
如果你不怕流汗,現在就可以這樣穿了~高雄太熱了,我是沒辦法這樣嘗試,
可能等到回台北可以這樣穿吧~

ASOS踝靴

這雙真的超好看的!但現在已經穿不到了>"<,都怪我想太久了啦....
猶豫好久才買,結果買了不久就太熱....

唯一的穿搭其實不是很搭XDD,因為這是收到那天硬是要穿來拍照的~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
可是這真的超好看,我現在看都還覺得我買的好值得。
但是我是請代購買的,後來發現自己可以上ASOS的網站買,便宜許多,
下次我要學著自己買((握拳))


Jeffrey Campbell


咦~~是不是好眼熟,就是另外一雙的兄弟款..
因為那時候的特惠方式是買一雙,另外一雙只要30圓,
第一雙以價高者計,我看中的其他雙都是更貴的,所以促咪就說乾脆買同一雙,不同顏色的。



雖然是同一雙啦,但是不同顏色看起來看就像是不一樣的鞋子阿^^

黑色的底,綠色花柄,感覺花樣更明顯,讓本來溫柔的花朵,又多了一些個性感♥


最後同場加映,我在Jeffrey Campbell另外買的一雙造型跟鞋...
這真是他x的難穿XDDD,試穿的時候都沒感覺,直到真的穿出去,發現根本無法行走

但他真的有夠美的,反正總是會有喜宴這類的場合可以穿嘛~




最後附贈我的最新造型,我染了漸層髮耶...想要超級久了,終於染到((抱))
等我發文啊~~



芳妮的芳妮話:
徹底的低落的好一段時間,決定一定要振作起來!!
我要用力的找回以前那個開心的自己,畢竟我心情不好,
寫出來的東西就很難把快樂帶給大家是吧~
我喜歡每次有人說看了我的文章都笑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要加油!把快樂找回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