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DejaVu超久了,從它一開幕我就想來了,想不到隔了這麼久才來。
我懷疑我的朋友都會讀心術,這一趟回台北,跟幾個朋友約,竟然每個人都選了我心中想要去的餐廳!
而且沒有一個遺漏的唷,超誇張的.....你..你們做了什麼快說!

之前播新聞播到DejaVu 開幕的訊息,就讓我好想來,裡面的裝潢完全是我的菜啊((尖叫))

想來DejaVu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到了華山藝文中心採訪爆多次,就沒有一次可以停留下來好好拍個照,
看好多部落客在這邊拍照都美呆了,我也想要來外拍~轉圈~

只可惜應該出現的攝影師促咪先生,趕不上高鐵,最後只好我們兩個自拍~噗


話說,我的標題上說讓男生瘋狂,女生迷戀不是亂寫的!
先帶大家來看看DejaVu裡面,這應該都是周董的收藏吧。

oh~對,順道一提,這也是偶像劇熊貓人的拍攝場景。

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騎耶...真的會動的話也太酷了吧!
DejaVu裡面走的是一種古堡華麗風,結合了一些科技的產品,一點都不突兀,
我覺得裝潢這裡的設計師真的好厲害!我以後要裝潢房子要找他!((到底是誰???))

外面的機車其實還只是小菜一碟,走到裡面才會想要尖叫勒~~~~


這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太誇張......我要講一百遍,才能表達我內心有多訝異,
你說說,有這樣的車坐鎮,男生不瘋掉才怪!

地上還是3D圖畫,害我一度以為這邊還真的裝潢裂了一塊,結果根本是畫出來的...被騙了

克萊兒這個小妞,從我們進到餐廳的那一刻開始,她大概跟我說了五次,她超愛這架鋼琴XDDD



整個餐廳的空間是挑高的設計,應該是徹底的運用了華山藝文中心這邊舊建築的特色去改造的,
牆上鑲嵌了很多的石雕,大小不一的畫框,讓無趣的白牆有了生命力,
最酷的是吧台上的一幅畫,其實裡面是電視呢!忍不住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劇情,
畫中的人物都會移動,很有這樣的感覺。
整體有一點舊舊的感覺,多了歷史感,更像是來到歐洲的城堡。


在巨型彩繪玻璃時鐘底下的是表演的舞台,
有時候會有人唱歌,有時候是有魔術表演。



發現到了嗎?每一張桌子配的椅子都不一樣,相同的是都很華麗,
我們的椅子讓我忍不住想到了我的愛牌VERSACE。

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些很多都是有典故的古董耶((驚))怎麼捨得給顧客使用這樣的東西!

我猜這邊的椅子應該都貴得不得了,想當年我龜毛的要找到一張類似這樣的化妝椅,
結果搞得化妝椅快要跟梳妝台一樣價格..
話說我前幾天還不小心讓化妝椅撞上了梳妝台,天知道我心有多痛...
((連機車包被湯灑到,都沒這麼痛,就知道我有多心痛了))


MENU也做得很有質感。


這邊餐點的價位不算便宜,是沒有套餐的組合(我吃的是午餐),
基本消費是要一客主餐,主餐的價格大約是300~600左右,似乎有更貴的排餐,但我整個跳過它XDDD
查了一下,排餐大概最貴880元,中等價位啦~

我點了一個披薩+咖啡,這樣就大概500~600元,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加上有看到表演,就覺得超值了!

更超值的來了,竟然有餐前麵包!!
還有兩種口味說.......而且,不愛吃奶油的我,卻愛上了這塊奶油(到底是哪裡不一樣了.....)

克萊兒小妞點的熱咖啡,還有附餅乾說...
要說缺點,就是小杯了一點...(歐巴桑心態)


冰的就比較大杯了,價格一樣是140元一杯,
可能是有冰塊撐場,所以可以給比較大杯吧,我想~


咖啡很好入口,不酸不膩,我點的是香草拿鐵,
香草味不太重,奶香不會搶過咖啡味,一下子就被我喝個精光。

牛蕈菇紅酒燉飯

是義式燉飯,米粒是比較生的那一種,
燉的程度也算是恰到好處,外層有一點軟Q,吃到內層有彈牙的嚼勁。
米粒也有入味,配上的牛蕈菇,吸進滿滿紅酒的香氣,
就連不喜歡紅酒味的我,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羅馬金黃洋芋披薩



又是一個義式風味的料理,我愛出國不是沒有道理的,
有些東西真的是出國就能夠長知識,去了義大利回來,雖然沒有去很久的時間,
但是真的有過比較,就知道哪一些義式料理算是比較正統。

像是真的義大利披薩是沒有厚片的,都是薄皮,
這裡的披薩也是薄的像餅乾,上頭濃濃的起士,
最特別的是,一整塊的馬鈴薯,均勻的散布在每一塊披薩上,
我本來以為他所謂的馬鈴薯披薩,應該用的是馬鈴薯泥呢。




我本來以為DejaVu是在華山藝文中心附近而已,
一直到來了才知道,原來它根本就在華山藝文中心裡面XDD

有一條走道裡面都是餐廳的,DejaVu也在這邊。
外觀很低調~我們還差點錯過它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
Tel:(02)2396-8296   
Time: 12:00 ~ 24:00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間滿值得來的餐廳,至少我個人還會想來第二次!((搓手,準備揪人))






欸....我沒想到華山藝文中心,現在假日會這麼熱鬧耶,
人爆多的,想要好好拍張照都不行,都會被來來往往的人擋住T^T

可能還是要假日來會比較清幽...不過,假日的舞台都會有人唱歌表演,
坐在滿滿都是草地的椅子上,真的很舒服,大概可以了解爲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愛這裡了。

跟高雄的駁二特區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