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台北東區真的是我的地盤!XDDD

我從小就住在東區附近,上班工作也沒離開過東區,東區哪一枝草長歪了我都知道((得意))


雖然現在一搬就搬的好遠,但是,我每次回去都還是會去走一趟!
很多朋友問我在哪裡買的單品,今天要一次大公開,大放送啦~
說真的有點捨不得公開,因為我愛的店,單品都很獨特,幾乎被買走就沒有第二個了...
這樣等於開放大家來跟我搶~~要不是我現在一個月才回去一次,才捨不得公開勒。

欸.........................
因為我實在不會用電腦畫地圖,就只好全手工,手繪再電腦加工啦!
給我一點掌聲吧!是不是很用心~哈哈哈哈



*紫色的是我要介紹的店家
*橘色是比較明顯的路標
*綠色是路名這樣

這一次還特別跑來各家店想說拍一下照片,可是偏偏禮拜一好多店家都沒開,
只能給大家看看外觀了。

第一間介紹的是小虹的店,這裡專門賣古董飾品。
天知道我在這裡砸下了多少錢.....((完全不敢想))
每次進來荷包必定被吸個精光!天啊!這裡一定是有種魔咒......



我叫它小虹的店,是因為老闆娘叫做小虹,小虹沒有幫店家取名字喔,很有個性。

小虹超強的一點就是,任何的飾品她都可以改造成你要的樣子!
加上她的飾品都是有歷史的古董,本來就獨一無二,還能依照顧客的需求客製化,有夠了不起
如果常常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有很多誇張的飾品,就是請小虹幫我做的^^
(當然它也有比較低調的,是我本人比較虛華一點)

像是這個戒指,就是別針改成的




這一天要去吃喜酒,我全身上下都是小虹的飾品,
反正輸人不輸陣!!難得喜酒一定要把家私拿出來的啊....好啦,是有一點誇張啦DDD



我那陣子真的很愛這隻青蛙,哈哈哈


這個戒指走到哪,都被"歐落"到哪。(台語)
這也是別針改的唷~
其實本來是很想要改成耳環,但就是只有一個,我就請小虹改成耳環。



這兩條項鍊也是改的唷!
而且還能有多功能,能當髮帶,又能當項鍊♥
(喂....我那時候的髮型也太冏了)


對了...說到我當初怎麼會愛上小虹的((喂...是飾品啦))
是因為我想拍個獨一無二的婚紗照,不想要跟人家一樣,於是乎,我就自己到處搜羅飾品,
我瘋狂到還請造型師朋友帶我去永樂市場,打算要自己做頭紗之類的,對於美我真的很堅持((挺))

不偏心,我連促咪的造型都包辦了,你看看他的胸針,就是我挑了別針,再挑耳環,
把兩個拉線結合在一起,超適合老英格蘭的吧♥



我愛到連去義大利,都全程帶它的飾品^^


一直出現的髮帶是用手鏈改的~~~



耳環也是跟小虹買的♥



對了!看一下地圖,小虹的店滿好找的,
屈臣氏巷子進去,MOMOCO對面就是了。




有偷偷看到,我搭配的配件也很厲害嗎?
這是在一間古著店買的,這比較不好找,
就是小虹的店往市民大道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右轉,然後看到一家鞋店,就左轉,一直直走走到死路就是了!








就在這裡唷♥
老闆是一對姊妹,兩姊妹可以一起做生意太令人羨慕了^^
((我也好想跟妹妹一起做生意))

大家不要把古著想得太難以接近,
其實他有很多作工都超精緻,還很好搭配,更棒的是 不 會 撞 衫


這件上衣,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不過,我覺得纖維街最棒的就是配件了!我常常是爲了找配件去的。

只要你不介意這些商品有一些歷史的痕跡,這裡真的是個很好挖寶的地方,
來到這邊常常可以找到,效果十足又獨一無二的東西!

這個腰封近看很漂亮唷,中間金屬簍空還香著鑽,迷死人了♥


這個古董盾牌腰封也可腰帶,這張照片是我買的隔天迫不及待,
還等不急去打洞就拿來用,所以有一點鬆鬆的。

這一條真的是百搭,我常常想不到要搭什麼腰帶的時候,就會請出它來。


曝光率超高的它,根本是我衣櫃裡的超級巨星!







又是一條等不及打洞,就硬要帶的皮帶...XDDD


其實我買的不只這些啦,我怕我再PO會被促咪斷手指~

有興趣自己去纖維街的粉絲頁面發問囉。
纖維街(有連結)




我常常手滑的還有這一間SASSY。

這間在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交叉,非常好找,就在雨傘排牌隔壁。

專賣流行服飾,我常常可以在這邊找到別的地方賣很貴的衣服,
很嘔的是,我有一次這樣逛過來,在前面就下手買了,
想不到在這邊看到一模一樣,而且便宜一兩百,差點沒吐血。T^T



說真的,我常常把這裡買的衣服跟Q HOUSE或是TWOTWO的搞混,
但是,我決對不會記錯的,就是我在這邊買到了這一條內搭褲XDDD

也是一個超常被我拿出來穿搭的衣服~~~
喔!腰封又出現了...就說我很愛用這些配件吧。


最後一間,是我最近的新歡♥
也是唯一一間位在大安路上的。


莫莉里安尼

其實我經過兩百次有了吧,但總是不敢進去,就覺得好像很貴阿...
想不到這一回因為一個戒指,讓我鼓起勇氣跑去問,一問才發現根本不會,
價格很合理耶~(針對飾品部分)




然後,我就敗家了..............................................逃(再買我可能要被踢出家門)

可是,各位看倌們,這是不是太可愛♥♥♥
讓我們一起用輿論的壓力,讓促咪屈服!



今年夏天必備的糖果色飾品,配色一定要越跳越好!
加上這都是設計師手工製作的飾品,每一件都只有一個迷死我了..
((我有同事說,我每次都說被燒到,他說我快被燒死了xdddd))

我有把照片po上粉絲團,有人眼睛超利,說指甲跟戒指很配!
當然啊~我請劉玉按照我的戒指設計的~好想歡呼唷~~




((指甲等我發文唷))


芳妮吳的芳妮事:

睽違了五個月,我終於又做光療,每次回台北都太趕,沒時間去做,
這次做完我整個好開心,有種復活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覺得做指甲好花錢,但是看到成品又覺得好值得...
啊~~算了啦!反正賺錢就是要花的嘛(是這樣說的嗎??)


有人跟我說叫寶貝真的有用!(我就是說你沒錯)
寶貝們~~幫我按個推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