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孩也太貪吃了!我如果拿什麼保養品、化妝品放桌上,波比從來不會靠近,
只要放食物,牠老遠就會飛奔過來!!

拜託!這是冷凍的耶,又沒香味,這隻小狗也太誇張了。

其實我很少接試吃啦!是因為聽到這一次是水餃,讓要減肥的我決定來嘗試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藝人佩甄的減肥方法,就是吃水鉸,
不是說水餃熱量低,是因為水餃好計算熱量。

像我運動量不大,要減肥的時候,我會希望一整天的熱量可以控制在1000~1200大卡
除以三餐,一餐不能超過400大卡。
我要上班,早餐、午餐就用超商的食物來控制,晚餐現在就吃水餃。

水餃的熱量,以一顆30大卡來計算(要看水餃大小,平均是30大卡)
我晚上通常吃5~6顆,這樣就是
150大卡左右!




我有上網找了一下蔡家班水餃的介紹,
強調是手工包的,這點正中我的紅心!((咻))
我是哪種吃麵都要吃寬麵或是刀削麵的那種人,我超級在意麵食的Q度。

之前我買過一些冷凍水餃,包裝上看起來很美,
結果煮起來超縮水.....
好像洩氣的氣球一樣,皮爛爛的,肉又只有一點點........>"<

害我對冷凍水餃都有一點"驚驚"~

就直接來試吃囉,看看能不能達到標準,哼哼




膩坎坎~~這小傢伙是不是太誇張!
簡直變成蒼蠅趕都趕不走..................................

唉!波比根本很想紅嘛..跟牠老爸一樣。

我先試吃高麗菜口味的,蔬菜的份量和豬肉大概一比一,
皮很紮實,不是那種軟爛的XD
口味也很夠,就算不加醬油也很好吃。



這個是韭菜的。
說實在我不太敢吃韭菜,還好這個韭菜味道被豬肉綜合了,感覺也沒那麼難入口。
我GOOGLE了一下,韭菜的好處還真多!

韭菜含有一些蛋白質、維生素B、C,還有鈣和磷。裡面的胡蘿蔔素也有很多,僅次於胡蘿蔔,比大蒜多

看起來也太多好處了!好啦....這樣我可以接受XDD



其實這水餃也可當作煎餃來吃,

不過!

如果你要減肥,就給我乖乖用水煮的,知道嗎?
不准給我吃油炸食品!!
我會盯著你們的,給我注意一點啊~



芳妮小廚房時間

煮水餃超EASY~~(廢話,你都會煮了)

第一個步驟:請先取出餃子



放著讓水餃稍微解凍。

第二步:準備醬料,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準備一條辣椒,我還會準備一顆蒜頭。



把辣椒切開,橫切就好了。(欸...你想要用剖面我是也不會阻止你啦)

蒜頭要切成小丁



是不是難得看到我賢慧的一面((撥髮))

把蒜頭切成丁狀之後,最好用刀背,拍打一下,可以讓蒜頭的味道更出來一點。




第三步驟:拿出醬油,挑你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

把蒜頭跟辣椒,放進碟子裡,醬油倒進去就完成了,是不是超EASY~




說實在的,冷凍水餃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
尤其像我下班回到家都八點多了,不想老是吃外面,下個水餃10分鐘內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我自己的部分就這樣啦XD

身為一個盡責的人妻,老公的胃也是要顧的,我還蒸了甜點的饅頭。




照片看起來有一點色差,不過饅頭本人是帶一點點的綠色,裡面的紅豆餡不會太甜,
我覺得這個當早餐一定很棒!只可惜姑娘我都爬不起來蒸包子>"<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會爆漿的黑糖包!一撕開,黑糖立刻奔放的跑出來,
我在拍照,請促咪撕開給我拍,結果促咪一直在那邊給我鬼叫鬼叫說"快流出來了啦"~




我蒸的時間不夠久,這個包子沒有很透,但是竟然意外的好吃!
流出來的黑糖,裡面吃得到黑糖顆粒的口感,甜甜沙沙的,如果你也要吃,也可以不蒸熟((大誤))

每次在家拍東西就覺得很辛苦,因為這小孩真的很愛湊熱鬧!
在旁邊舔什麼舌頭,沒你的份~



哪裡買:
美麗華
或是電洽02-2810-8910


芳妮吳的芳妮事:

這真的是小確幸,
之前一直好想要的貓咪包,讓我跑遍了各大書局都找不到,
連調貨都調不到的,竟然意外的在我到誠品買書的時候找到了♥((大心))
立馬拿了跑去結帳。

人生啊.............
奇蹟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




也想要奇蹟發生的話,就幫我按推推吧~~
((這種說法好像是網路轉載那種網頁說轉了你就會幸運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