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狩獵者,大家看過了沒???
莎莉賽隆在裡面,明明就是演壞皇后,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我看整部片根本都一直再看主角們的造型嘛>"<

今年童話故事的主題好像特別受歡迎,
一連好多部片子,都是童話故事的情節,光是白雪公主就有兩部了!

我們怎麼可以不跟上這股潮流呢?((握拳))

當然沒有叫你穿蓬蓬裙上街啦~噗

今年倒是有很多設計師款的衣服,都有一些童話的蹤跡在裡頭可以找到。
用這類的洋裝、T-SHIRT來搭配,既浪漫又有個性♥
好多件我一穿出來,促咪劉都愛得不得了...XDDD
哼~~男生真的是很視覺的動物啦~~那....那...我穿這樣可以買新包包嗎??哈

白雪公主現代版。白色網紗x休閒橫條



欸~~是不是有人這麼幸運,可以跟愛德華談戀愛,又可以跟雷神索爾搞曖昧♥
克莉絲汀史都華太過分了啦............
演個snow white還可以有這麼多人愛>"<

沒關係,至少她演的白雪公主大部份的時候都髒髒的((自我安慰是吧))
反正我們也可以穿白紗,圓一下公主夢XD

這件衣服的設計有夠讚!看起來像是兩件衣服搭起來,其實是一整件,
唉唷...多適合我這種懶惰鬼,還很划算呢!有種買一送一的FU~

夢幻到,我叫促咪幫我拍照的時候,一直跟他說,我的衣服要飄要飄!
都快把他搞瘋了~噗
他還是很厲害啦!我覺得他越拍越好看了,儼然有種拍寫真集的感覺,好滿足。





裡面橫條紋的設計剛剛好中和了白網紗的夢幻感,不會讓人覺得過份甜膩,也更好親近啦♥

腰帶是我自己搭配的,這條腰帶的出現頻率相當驚人XDDD
像這種衣服搭配不同的腰帶或是腰封,就會有不一樣的風情,同一件衣服可以穿出很多種的感覺,也比較不會膩。

女生啊~一定要有用一點點小心機,
現在小三都超凶狠,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這件衣服的背面也有玄機,是個大露背,但我是個害羞的女孩兒,多搭了一件背心,看起來還是很性感對吧♥
((不准說不性感XDDD))



當白雪公主,再兇猛的豹都會臣服X金屬豹頭休閒感上衣



說是童話裡面的公主了,怎麼可以沒有動物朋友來作伴呢?

森林裡最凶狠的動物,當然遇到柔弱的公主也會變溫柔啦♥((但其實我很粗勇,假裝一下公主嘛)
這件衣服質料好舒服唷,很柔軟,
我很少穿T-SHIRT都被這件衣服給溶化了,搭件短褲跟今年超夯的刺青褲襪,就超級有型!



別看這只是一件T-SHIRT,作工超細緻,
這每一個豹頭都是縫上去的耶~~



超立體印刷小兔。長耳朵的夢遊仙境



這    也 太  可   愛   了   !!!

我真的對兔子這種動物相當沒有抵抗力♥
我小時候養過好多隻兔子,其中有一隻超肥超大的,
記得牠超級愛撒嬌,一摸牠牠就會四肢腳趴地,就變成一張毯子這樣,感覺被摸的很爽,哈哈哈

這件衣服還滿長的,個小一點的女生應該可以直接當洋裝穿了,
而且版型很合身,穿起來很有瘦身的感覺,哈,
有一些像這種T-SHIRT型的,版型會很寬,胸部稍微大一點的,一撐起來,看起就很可怕。
還有!有一些合身的版型,袖子也會很合,身型很好看沒錯,但是蝴蝶袖也藏不住T^T

這一件,袖子是寬的耶!剛好遮住我的蹄膀手~




因為我把它當上衣穿,繫上一條螢光粉紅的腰帶,來增加層次感♥



是說有多失心瘋,這同款的還有貓咪,根本讓人無力抵抗嘛....氣死((翻錢包))


搭上今年必備的花朵印刷裙,風格跟穿短褲的又不一樣了!




花朵包覆的裙子,圍繞出一個空間,只有中間留著黑色的空白,
就像是花朵拼出的畫,也太夢幻~~



促咪拍的也太好!!!
這幾張照片,我應該有170公分吧!哈哈哈

照相真的可以騙人,我明明就是超級厚片人,卻可以看起來腿很長^^



逆光的時候,人真的比較美耶~~XDD
只是促咪劉應該很想殺我.....
(喂...現在才發現這張有雙下巴,要死了)



好啦!至少看起來手有細((自我安慰))

城堡裡的花園。繽紛花朵織出夏季風情



快點把無聊的內搭背心收起來吧!夏天當然要繽紛一下的啊~
難得可以穿得花枝招展,一定要穿一下((咦~是這樣說的嗎?))

這樣穿害我好想去海邊>"<
話說,我跟促咪約好了七月份要去墾丁度假了,ya~~



近看一下圖案好了,也太夢幻♥
而且好多圖案,怎麼能夠選得了啊,來人啊~~全部打包

搭配也超好搭配的啊!外面搭蕾絲網紗也很棒







粉紅小兔蕾絲領洋裝



就說我對兔子真的很沒抵抗力>"<
尤其這隻兔子還帶花圈,是不是要長的這麼古椎阿~

黑色的領子綴著蕾絲,既學院風又浪漫♥
兔子耳朵的形狀還像是翅膀一樣,是要飛去哪?




在下擺還做了像是蛋糕的設計,屁屁比較大也不用怕,喔耶~
其實,我覺得這件拿來當上衣也還滿ok的,裡面搭內搭褲,或是搭個短褲變長上衣也很不賴。

最喜歡有好多種穿法的衣服~感覺就很划算,嘻

綠袖眼縮腰洋裝



我說啊...這個設計師到底想逼死誰,知不知道我們小資女孩賺錢很辛苦。
雖然是賣得不貴啦,但一直這樣買下去也不是辦法((攤手))

衣服質料都好舒服唷,夏天穿著好像沒穿(喂)
雖然說這件洋裝看起來很簡單,但我覺得就是這樣才好搭配阿,
平常上班穿搭個小外套也不會太誇張~


它中間是有縮腰的設計,但我個人走虛華的路線,
還是搭了一條古董腰帶♥



最重要的是!!
這隻鳥還帶個羽毛皇冠,唉唷威呀....你跟我一樣好愛華麗的裝飾,
當個朋友好嗎??噗

領子做了小小的荷葉,配上今年最必備的螢光項鍊,時尚度加分!




現在再看一遍這些衣服還是覺得好幸福唷♥
女生吼...真的只要買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開心好久,哈

我最近真的是購物慾望相當的強烈,不但衣服狂買,鞋子狂買,飾品也是狂買..
賺都不夠花了啦,誰叫今年的設計都好合我的胃口。

就連彩妝、保養品,我也都好想要,真的很要命阿....
看來我得要去兼差了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