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讓老劉當首圖啊~~
不過,他這一張感覺確實頗像有那麼一回事的XD
欸~這不是在船上,是在床上!我沒有唬爛!!
這真的是我們這一次民宿的床,有沒有很有趣~

我跟老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們基本上就是一個月會安排一個小旅行,真的是小小小旅行啦~
因為老劉每個月頂多就一個禮拜會有一天半的假,就是我們出去走走的時候啦。

想說夏天嘛~一定要來墾丁走走,而且墾丁現在好多蓋得好漂亮、好特別的民宿唷♥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一次入住的地方-小徑民宿



它在船帆石的一條小路上,大概就是一輛車可以通行的寬度,也難怪叫小徑民宿。
整個建築就像是從希臘搬到台灣的感覺,不規則的建築設計,以藍白色當主調,外頭看起來很希臘。



我們抵達的這一天下起了超 大 雨
難得來墾丁玩卻遇到了像颱風一樣的大雨.....實在是欲哭無淚orz

最後跟老劉討論了一下,火速的衝到小七買了一堆啤酒飲料+零嘴,就直奔民宿了!
我們只好苦笑說,還好這一回訂的房間還不錯...
往好處想就是花了四千大洋的房間可以被徹底的運用。

話說,我都覺得出來玩不用住太好的,反正在外面玩的時間很多,但老劉就覺得要住好一點的,難得出來玩,不知道大家是屬於哪一派的?



但這一回,我倒是滿感謝老劉的,因為房間真的很有趣啊!超有特色的說~
一打開房門就見到一艘船停在房間裡,原來這艘船,就是我們的床!

就連地板都舖滿鵝卵石,然後用幾塊木板方便大家走路,
是說,如果妳要當成健康步道來走,我想應該也是ok的XD



這一間是小徑民宿理面單價比較高的房間了,空間卻沒有想像中的大,大約10多坪的大小,就是一個套房這樣。

房間不大,老闆布置的心力用很大(硬要押韻),一進來就有種驚奇感,大概是住民宿,讓人最陶醉的地方了♥
如果能住民宿,我通常就不會去住飯店,因為民宿常常可以給意外的驚喜,可以說是旅途當中的健達出奇蛋啊~

這間房間就是讓人感受到夢想混合創意的產物

總覺得我們在長大的過程當中,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都被丟掉了...多可惜


((我就不懂,為何要在這邊擺出對岸文革時才會出現的動作))

雖然我的美猴王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外面狂風暴雨,我們倆個就在房間拍這些蠢照片XDDD~
事實上要給妳們看已經刪掉了大半了,天知道我們多智障,難怪會成為夫妻~噗哈哈
((有沒有人想跟我分享情侶們玩得蠢遊戲??拜託,閃我閃我))



也就是說呢?我們一進到民宿裡面就在床上玩不停,喔~不,是在船上玩不停((這個梗是要玩多少次))



船頭是馬賽克拼貼的,超可愛♥
上頭的字看出來了嗎??就是小徑的英文啊~



房間小歸小,五臟都俱全。
在床旁邊有個小巧可愛的梳妝台,忍不住覺得老闆貼心死了,
住過這麼多民宿,很少有人記得女孩們要化妝押~很多地方都把梳妝台給省略了。

南洋風的鏡子,也讓人化妝畫得好悠哉((劉:喂~也別畫太久啊))



另一個角落,是讓大家放逐自己的~
小小的書櫃,老闆放了很多雜誌跟書籍,放放音樂在這個角落看看書,心靈都澄淨了。



房間採光非常好,每一面牆都有窗子。
我看了一下,有三面都看得到海,被海洋包圍,就連空氣裡都有著鹹鹹的滋味。



(不知為何把字疊到臉上了...修了圖在來改啊)

我最喜歡看燈了~
角落的水管燈,害我忍不住有了水手的想像。



果真,到處都有水手的足跡,還有補上來的魚兒呢~



船槳給我一個流浪的方向



浴室也是我檢視一間民宿的重點((推眼鏡))
一定要嚴格檢查的押!

浴室也很有希臘風,拉開的窗子,直接面對的是海洋,距離雖然有一點遠,遠眺的海藍藍心情也好。



淋浴設備很簡單,是我覺得稍微可惜的地方,如果精緻一點CP值會更高啊!
尤其蓮蓬頭的水又有一點小,像是我這種長頭髮的女生會洗得比較辛苦。


對了!這裡的沐浴用品是沒有洗面乳的唷,要來的話要記得,要自己帶耶~



我喜歡這一面鏡子。
大家有注意到,右手邊角落有一位茄子先生嗎??XDDD



這間房間的好處就是還有一個面海的小陽台,
如果有桌椅,到外頭買杯咖啡來這喝,應該非常不賴♥

欸~
我想不到這個小陽台還可以帶給我驚喜說,話說我們晚上剛剛要睡的時候,
突然聽到放煙火的聲音,光線還把房間都給照亮了,
我立刻爬起來往窗外看,發現外頭有好漂亮的煙火,
照亮房間的是朵朵煙花☆好浪漫啊((當場尖叫))



我們的船屋是在最頂樓,底下有很多用心的造景也都超級卡哇伊~
整個少女心徹底的被激發!




我們在拍照的同時,樓下也有一群女孩兒在狂拍照,一直撞在一起超害羞的啦♥

中間一度跑回房間想說休息一下,免得老是跟女孩兒碰在一起,想不到出去她們還在拍,哈哈
應該是可以當朋友了,都這麼愛拍XDDD

一樓還有個小花園,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沒拍到((搥牆))
牆上的小裝飾倒是有拍啦,只是被我拍得有點陰森就是了,哈哈哈





小徑民宿(有連結)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1號
08-885-1031
0935-679138

((要先訂房唷,這裡超熱門的說))



是說~~
當初在開部落格的時候,開得太過於隨意,所以只用了kaogi2002。輕輕盈當名字...
我那時候根本也沒想說取這個名字是要幹麻,
雖然那時候有被吳妹小念了一下,說我好像是取了衛生棉的名字,
但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隨性出了名,就想說無所謂啊~

結果現在,有人留言或是寫EMAIL給我,我常常就看到這樣尷尬的抬頭...
Dear kaogi2002....,其實這是我的帳號>"<
或是,有人說啊!你就是輕輕盈啊,當場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因為我其實一點都不輕盈啊~

想說是該正視這個問題的時候了((握拳))
等吳妹回國,我要請她幫我把版面大改版啦,免得這樣我老是處於一個很害羞的狀態XDDD


推一下。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