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整整一個櫃子都在放內搭褲和襪子((攤手))

對於襪子的收藏,我已經近乎瘋狂。
購買的程度大概不輸鞋子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花俏,可是,我衣櫃裡面超多黑色的單品,
我很愛有點個性MIX甜美的穿著,有時候一身黑,我就會用一些比較有花樣的單品去讓整體穿搭比較不單調。

這個時候,襪子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幫手!就算是一件剪裁簡單的黑洋裝,搭著有圖案印刷的褲襪,馬上造型就生動了起來。
像是我去義大利的時候就穿著造型的襪子,到哪裡都被問啊♥
是說,在一個超級時尚的義大利,穿著還可以被問,是多麼驕傲的事情。



↑在義大利的時候常常這樣穿。

大概從去年,就開始看到有刺青襪這種產品,

怎麼會有這麼天才的產品出現!滿足我這種想刺青,又不敢刺的人。還能夠不斷換圖案,喜新厭舊也不怕!
更不用擔心,刺了隻蝴蝶之後變飛蛾的窘境,完全是跨世代的發明啊♥((大心))

但那時候一雙動輒要一千多,
就算再會花錢,我也實在下不了手啊~~((抖))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粗魯到不行的傢伙,一千多塊,萬一穿一兩次就被勾破,我應該會大哭吧.....

可能是被大陸的襪子業者聽到了心聲,今年有好多刺青襪出現,價格也都在200~300元之間,
天啊~整個讓我失心瘋♥買個不停啊!

現在就來偷偷介紹幾款,我入手的刺青襪((還有好大一部分穿都沒穿過XD))

骷髏。星星,海盜印刷刺青襪



第一眼見到這雙襪子,心裡忍不住會有點疑問?
這......會不會太花呀?
想不到,穿上去效果超級好,它的圖案主要都分布在腿的中間,很有修飾效果。

不要以為粗粗腿,不能穿這樣的襪子,其實,只要挑對花色,穿起來反而會顯得腿細呢!



近看圖案非常可愛,很有童趣♥
旋轉的船舵跟船錨,底下是已經變成骷髏的船長,還帶著紳士帽,天旋地轉的花朵星星,
說著。故事呢。

喜歡這種襪子,還有個理由,就是可以給自己好多的想像,
這一雙我特地帶來墾丁穿,就是想說,該讓這個海盜船長回到大海了XD



我也有正常款的啦~
就是如果穿的花俏一點,又覺得穿著少了重點,圖案少一點點的刺青襪,就是很棒的選擇。

朵朵愛心♥腿上開



老劉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掌聲鼓勵))

本來單穿會有一點點單調的斜肩洋裝,配了尖刺鉚釘項鍊和皮帶,給上半身重點,
就怕會頭重腳輕,這個時候,刺青襪就是超級好夥伴♥

平衡了衣著的整體感,稍微一點點的小圖案,又讓整個造型活潑了起來。



唉唷...你說說,我能不愛刺青襪嗎??



愛心像泡泡一樣,從腳底升起,
好像充滿愛意♥好適合穿去約會



燕子。鍊子。翅膀襪



和第一套穿一樣的衣服,襪子不一樣,整體的造型感也不同了!

穿海盜襪的時候,配著人骨襯衫,個性感激升!
換穿燕子鏈條襪,反倒多了些女人味,更性感~




之前遇到朋友問說,妳穿這個刺青襪難道不熱嗎??
說真的,我覺得還好耶,
絲襪的材質都很透氣,就算一路穿到秋冬,我想也沒問題,
只是冬天寒流來可能就比較沒辦法了...我超怕冷,
但是,一年可以穿三個季節,也很夠本了。



是說,這一雙襪子,也拍太多張照片了!
很顯然的老劉愛這雙襪子((笑倒))




大腿鏈條翅膀襪



穿了這一雙,害我都有一點想去刺個鍊條在大腿上...噗
我還真沒這個膽..我超級喜新厭舊,可能圖案看兩天就不愛了吧。

這個款式,我大概去年就有看到了,心心念念就是想要它,終於擁有啦..!




夏天穿短褲配刺青襪,真的是絕配啊!這根本是天生一對XD

看起來腿好細唷,我的媽呀..
之前有網友來留言說,覺得我身材比例很好,
看了超開心的,只是,我要很誠實的告訴大家,是廣角鏡幫了超多忙啦...
我才160公分,體重也不輕((才不會輕易說出來))
都是靠廣角鏡頭拉長身型啦~哈

小天使。歐洲藝術畫襪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這雙的!
打在多超都不夠!

一買到這一雙,一個禮拜扣除上班的時間都在穿它。
而且,我把這張照片PO上網,人在義大利的吳妹,立刻尖叫說,她也要,逼我幫她買一雙啦~

多有愛的一雙襪子,你看看,哈



像不像是把歐洲名畫穿在腳上♥



不要覺得這雙襪子很難搭,只要搭配素一點的上衣或是褲子,就很好看,
簡單的說,如果穿它的話,就把襪子當整體造型的主角就是了,
像我這一天就拿了全白的蕾絲洋裝,原本這件單穿會有點單調,
我就加上了一個小背心,用襪子撐起整件衣服的質感♥

超怕這雙襪子破掉的,要衝去買第二雙來屯著了。
是說,好像刺青襪的材質都還不錯,目前穿來,都還沒有勾破的情形就是了,
還滿耐穿的說~



我真的一天沒有網路不行耶...
放假日一大早起來,習慣動作就開了電腦,
卻發現.....網路連不上~~~當場超想尖叫的阿!!
想說趁著放假可以把想寫的文章寫一寫的....這樣不就發不了文了嗎??

整個腎上腺素激發,搬開主機在找網路線,搞了老半天,還打去我們寬頻業者問,
一度想說要搬小筆電去星巴巴寫文章了XD(看我有多誇張)

終於幾經波折,才把網路連上....
突然覺得我網路依賴超高的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網路會想死的XDDD

推一下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