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被冷凍在衣櫃的衣服吧,

前幾天突然就翻到這件短褲,當時買的時候還滿愛的,但後來發現,褲子後面的口袋會刮皮椅,
把那時候新買的車子皮椅刮出一條線...超心痛啊.....於是它就被冷凍了..

這一季剛好又有很多造型的褲子出現,想說就來改造一下吧♥
先來看看這條褲子原本的樣子,就是一件很普通的牛仔褲。



就是這一條拉鍊,要死的刮花我的皮椅.....
還害我被老劉念...



有時候不要的衣服可以把漂亮的配件拆下來,或者是到材料行買,都不貴。
我是覺得可以利用舊衣服來改就衣服最好啦,環保嘛~

不過,這一次我是用買來的碎蕾絲,
到了高雄才覺得台北真得好方便,以前在台北永樂市場超好挖寶,可能高雄我也不了解哪裡可以買材料,
都是在公司附近的材料行買,東西超貴的啊.....

褲子是刷白的灰色,我想作出一點華麗感,
就拿出一些白色的蕾絲來,特別選了帶銀色的蕾絲,不會太突兀,又可以添加一些不同的元素。



要縫之前可以先在褲子上排好形狀,再縫就好了,我特別讓一點蕾絲突出褲腳。穿起來會變得有一些透膚感。
別針是我放上去的啦,其實可放可不放,
因為本來是想要在這個角落縫一些扣子,可是找不到適合的,就先算了。



接下來就是要處理掉,令人苦惱的拉鍊了!
一樣找來我蒐集的碎蕾絲,後面就不用白色,我找了一塊上面有串珠的黑蕾絲。
稍微修剪,直接縫在拉鍊上面,把拉鏈蓋住。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好簡單~~
大家在家也能自己改衣服啊..反正冷凍這麼久的衣服改好可以在重新復活。
改不好也就算了~嘻嘻♥






前幾天回了一趟台北,發現我在台北胃口整個變好耶,
大吃特吃,在高雄爛了很久的胃口一下子好了....
是說,胃口這麼爛也沒變瘦>"<好虧啊~

可能是看到妹妹回來太開心了吧XD

這一篇很短,但很實用啦,回家快點翻翻衣櫃,把衣服拿來玩一下^^
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