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鬆餅看起來真的很澎派吼!

我在高雄超少吃下午茶的,姊妹都在台北,跟老劉吃下午茶沒那麼有趣~
下午茶就是姊妹們嘰嘰喳喳的時間阿((握拳))

約了好久終於把高雄捧遊的時間喬好,大家可以一起來聚聚啦XD 超開心的說((大心))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吃萊家莉了,上一次是吃BRUNCH,這一次就來嘗試一下下午茶,
我還打定主意,要喝焦糖咖啡啦,補償上一次沒喝到的遺憾~

關於BRUNCH的部分在這邊唷♥(有連結請自己用力的按下去)
【食記】萊家莉La JOLIE法式早餐。好吃也好看

我也重新溫習了一下上一次寫的文章,發現菜單不一樣了,是我最愛的湖水綠♥
(喜歡這個顏色喜歡到我連喜帖都選這色的XD)



萊家莉空間小小的,坐位不算大,很溫馨就是了♥
如果家裡有個位置像這樣可以吃早餐看報紙,甚至悠悠哉哉喝下午茶也很不錯。((陷入幻想~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餐點吧!

我們有三個人,但是大家都吃飽才來,想說就點飲料+兩個餐點這樣,應該就夠了,
天知道,大家都是小鳥胃啊...竟然吃不完!
這裡的下午茶分量也還滿多的就是了。

♥冰淇淋鬆餅♥


我很愛吃鬆餅,心目當中第一名的鬆餅,我還是給咖啡弄,但我想,這一款鬆餅可以拿第二名!

餡料超級豐富不說,最迷人的地方是它的鬆餅裡面加入了堅果,
口感層次超豐富,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鬆餅,卻沒想到在軟綿的口感裡面會有脆的驚喜。
多了一個小小的變化,原本吃多會膩的鬆餅,一下子變的好"ㄕㄨㄚˋ 嘴"(台語),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上面的餡料光用看的就知道,不用說,簡直有辦桌程度的澎派,
但,唯一的缺點,卻讓人受不了阿~因為,如果慢慢吃,冰淇淋溶掉,鬆餅會變得很噁心,
我想下次要點會請服務生把冰淇淋另外擺。

♥英式下午茶♥

是不是光看就飽了...
三層都是不同的點心,服務生建議是從底層往上吃,我們根本不管阿!
隨心所欲的亂吃XD

其實會建議從底下吃是有道理的啦~
第一層是三明治跟沙拉,中間開始出現甜點,有蛋糕還有布丁,
最上面的那一層,是馬卡龍還有餅乾,
剛剛好跟平常餐的順序滿像的,先吃鹹點再用甜點。



口味上面,整體來說不會過於甜膩,還滿爽口的,要警告大家的,就是餓一點再來吃啦!

冰沙是朋友點的,我沒喝,就給大家看看參考囉^^



接下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焦糖咖啡阿~~~~♥

上一回來萊家莉之前就想好一定要喝這個,天知道一來失心瘋,就完全忘記這檔事...
直到我餐點快吃完才想到Q^Q
這一次來,就一定要彌補上次的缺憾阿,
因為它的焦糖不像是星巴巴喝起來有焦糖味而已,看到上面那一層沒有?
哪個是真的焦糖!!焦糖本尊真的出現在咖啡上,說有多感人就有多感人吶~



先用絞拌棒破冰,用力吸一口,吃的到焦糖脆脆的口感!超讚~
跟我一樣迷戀焦糖的捧油可以來試試看唷♥

萊家莉生意很好,坐位又不多,如果要來,記得要定位捏~

店家資訊:

萊家莉
七賢一路325號
(07)238-3688



之前跟大家報告,我又重新玩了仙劍奇俠傳,結果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快把遊戲結束了啦....>"<好捨不得阿!
害我現在最後一個迷宮都慢慢走...儼然是用龜速前進XD

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遊戲APP,有的話快跟我說,不然玩完好空虛說~

還有,我月底會去台中玩,現在在安排行程,有沒有台中的捧遊,推薦一下好玩的地方咧??
跟我說跟我說^^

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