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天秤颱風差點沒把我搞瘋,
先是去了台東四天,幾乎天天都四五點就起床,忙到晚上,
然後接著天秤又來個回馬槍,才剛回到高雄一天,就被指派到屏東,
又繼續凌晨起床忙到晚上的生活.....

就算這麼累,人生還是要往好的方面想((握拳))
我那時候就說,那我來試試看新買的防水底妝好了XD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試,發現這款底妝加上我研發的新畫法,真的有夠強((自己說))
所以,就決定要好好發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話說,首圖就是畫這個妝,一貼上FB被大力稱讚...
意思是說~我平常的妝太濃了嗎((哭跑))



先讓大家看看這個底妝有多強大!

很多人都知道電視新聞總是喜歡看記者被風吹雨打的嘛~
不免俗的,只要看到大雨大風,我也習慣性的會衝下車,被風吹雨打一下((是被虐狂嗎))

就是這麼淒涼的情況......



看起來很慘吧T^T

但,卸妝的時候可以發現,我的妝      點   都   沒   掉!

超大豪雨都打不花的妝!!僅此獻給一起衝鋒陷陣的同業們吶
((當然非常歡迎颱風天,也需要衝鋒陷陣的追風女孩兒們一起享用))

首先你需要一個超強的底妝。

KRYOLAN歌劇魅影的防水粉條,這是我看到一個部落客寫了文章,深深的被燒到,立馬衝去買的。
我也算是歌劇魅影的VVIP,幾乎所有產品我都有貢獻上我的金錢過,
卻遲遲沒買過這隻,說真的這一條不便宜1600,
只有10G,比起其他的產品真的是太貴太貴了,加上不甚好推~
要不是防水性好到嚇死人,一般想畫妝的童鞋,真的不必要買到這一隻。
((我真的是失心瘋~~腦波非常低,很容易被部落客洗腦XD))



對了!說到這隻的防水性,除了我站在狂風豪雨中,底妝依舊穩穩的黏在我臉上以外,
這隻還是當初拍鐵達尼號,演員使用的底妝,
好啦~那時候櫃哥跟我講的時候,確實是加深了我手滑的念頭,
因為我小時候曾經深深深深的著迷鐵達尼號,巴不得回去那個年代。
((我想是因為那時候流行肉感美女的關係XD))


驚人的素顏要出來嚇人了~~生人迴避
一個多禮拜嚴重的睡眠不足,加上操勞,膚況爛到爆炸,
不只皮膚乾到不行,膚色蠟黃加上下巴也冒出了一顆超驚人的爛痘.....



用量不用多,基本上就是臉頰畫上三條,就可以了。




這個粉條的用法比較特別,要跟大家特別解說一下,
喂~上課注意聽啊..不要偷開別的網頁((打手))

因為它的質地油脂比較多,就像我說的比較沒那麼好推開,
記得第一點,要先把粉撲弄濕,不用太濕,就是表面感覺得到濕度就可以了。



接著,推開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像平常用拍的方式會拍不開,請用一點點力量,
用推壓推壓的方式慢慢推開。

強烈建議大家在光線明亮的地方始用這個粉條,
我有一天凌晨四點多左右畫,颱風天天色很暗,
畫的很開心的我,完全沒有知覺後來的慘況,
一走出房門,就立刻看到臉上有ㄧ條一條沒推好的粉,尷尬死了!



因為出門在外,瓶瓶罐罐就不帶太多((是說,其實已經帶很多了))
對了,大家會想要看我旅行的妝怎麼畫嗎XD

這隻粉條基本上遮瑕力還滿不錯的,所以下巴的大痘痘,就直接交給粉條處理了



輕輕點上,然後拍開,如果有遮瑕刷是更好,用遮瑕刷輕輕刷開,就完成了。
只上了粉條的底妝,很有光澤度,看起來肌膚十分完美。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鋪上一點點蜜粉來做定妝,
就不要"隔"太多蜜粉了,不然會很死白。



我是無眉道長((摸鬍鬚)),勢必得要給自己一點點眉毛,
隨便一隻眉筆把眉型畫出來。



再使用防水的眉筆((水狀的那一種,很像是眼線液))
把剛剛畫好的輪廓,再描一遍,這個時候,可以稍微描出眉毛一根一根的線條。



眉毛搞定之後就是眼睛了,既然要防水,索性連眼影都不畫了,
直接跳到眼線的階段,請出我的最愛Dolly Wink的眼線液,
它好用到我把我的眼線膠全部送給吳妹了,你看多誇張,話說,我的眼線膠全部是BB的說..相當不便宜。
((這隻是限量版的大家可能會找不到,正常版的是粉紅色,效果應該是一樣的))



它的筆尖非常細緻好用,超好畫!
畫出來又很黑,完全不用擔心畫出來空空的感覺~((我就有踩過這樣非常可怕的地雷))




底下的照片,我忘記標順序了啦>"<
總而言之,就是按照上到下的順序吼~

1.先在睫毛根部輕輕的描繪上顏色
2.在眼珠中間加強寬度,可以讓眼睛看來更立體。
3.眼尾稍微拉長,不要畫太長太寬,因為訴求的是裸妝,當然要盡可能減少斧鑿的痕跡。



畫好眼線,整個妝也就完工了,真的超簡單的呀!





綁了馬尾就變成我跑災區的妝扮了XD



連腮紅都沒上,看起來氣色卻很好。
肌膚還會透出自然的光澤,完全感覺不到我是一個多禮拜幾乎都沒啥睡好的人~噗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年輕的感覺,哈哈




好啦....偶爾也是要吃點清粥小菜,雖然我是一個重口味到爆炸的女孩兒~
想說,下一回要來寫一下紅唇的妝容好了XDD

男生跟女生的眼光真的很不一樣說,紅唇的照片PO上FB,
女生都很喜歡,男生就意見分歧,有人喜歡,有人就覺得....有風塵味....

哎唷,老是畫一樣的妝不是很無聊嗎??偶爾總是要換換口味嘛~
說這麼多就是想寫紅唇妝啦,哈

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