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高雄的第一個生日,本來以為會很孤單的,結果想不到有好多好多意外的驚喜!

 

讓我生日這段期間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有你們我真的超幸福的啦♥

這一篇可以說是炫耀文啦,讓大家看看的精彩的生日禮物,哈

 

一個要給大家看的肯定就是老劉送的XD

他這一次送禮有送到心坎裡啦~

我就是那種收到不喜歡的禮物,很不會演出,啊~超愛的那種人ORZ

所以,一下子就被識破我不愛他買的禮物,哈哈哈哈

我可能是太誠實了吼。


是說….

看到這個袋子,我想是女生,很少有人會不開心吧XDDDDD

對了,我有ㄧ個疑問,有沒有小香達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之前我在義大利買小香的時候,袋子上有朵山茶花,

這個只有緞帶耶???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阿???


恩!看盒子大家猜猜裡面是什麼呀??
其實當初我一看盒子就猜到了,
老劉真的很有心啦,我生日前一天上班,
回到家他就默不做聲,我想說應該是隔一天才要慶祝吧,
結果到了凌晨12點,他突然默默的掏出一袋東西,祝我生日快樂♥
感動死了~((扭

好啦!沒有被閃瞎的,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咦!一打開,真的跟我心中想的不一樣!!!
我之前一度很想買另外一款的小香耳環,還有拉著老劉陪我去看,
後來,理智戰勝我的購物慾望((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厲害呀,驕傲)),
默默的離開燒死我的小香,本來以為老劉應該會買我之前看中的那一款,
話說,那一款Angelababy戴過呀,我是一廂情願的想著戴了會長的跟他一樣((劉:也太笨))

想不到,老劉默默的買了另一款,
而且,我看中的那一款想必比這一對便宜啊~(我好省)
這一對真的是氣質款的,美呆了啦...
我之前去櫃上的時候,好像沒看到這一對說。



老劉會買這對給我,可能是看我自從上一回買了小香耳環之後,
其他耳環就幾乎被冷凍了,沒辦法,上一次買的那對太好搭了嘛~~
這一對珍珠款,做工很細,細看童趣十足♥
不只小香LOGO上,開滿小花,底下還有蝴蝶飛舞呢~((旋轉



本來以為戴起來LOGO會很不明顯的,結果遠看還滿清楚的。
哎唷,都買這麼貴的耳環了,至少也要有一點品牌辨識度嘛~

出乎意料的,還很好搭呢。


生日當天去吃飯,特地穿了一身蕾絲,配著這對耳環,就是女人味十足的裝扮。

隔幾天,出去玩,換了比較韓系的穿著一樣很搭押!




偷偷說,老劉還附了一張卡片,第一次收到小香的卡片~♥
((完全不管老劉裡面寫了甚麼內容))



說到卡片,我婆婆寫給我的卡片,才真的是有夠感人~
很多人都會擔心結婚之後有婆媳問題,
這一點我真的很幸運,我的婆婆對我超好,真的把我當女兒看,
我覺得結婚之後,我是真的多了一家子人照顧,
我公公更是把我跟老劉照顧的無微不至,有時候都覺得不好意思了XD


從小到大,在家裡我就排行老大,
欸,當過老大的人就知道,當老大很辛苦的!
什麼都要讓妹妹,還要照顧妹妹,現在還等於是多了個姐姐,賺到了啦,哈

姊姊送的禮物超可愛,是個Ferragamo的小吊飾,是個包包呢!

之前有看過別的部落客的文章,專門蒐集各個品牌的小包包吊飾,
那時候看了就覺得也太古錐了!想不到有一天我也會擁有~((愛心眼



忍不住幫它拍了好多寫真吶!!
金屬的材質,上面是皮質的,可以掛在包包上裝飾。
還有沒有其他的功用呢??大家幫我想想~


還可以打開說,感覺好像可以放香膏進去。

這一次真的讓我超超超超意外的,還是南臺灣的捧由啦!
我在高雄真的沒幾個朋友,這幾位都一樣是為愛走天崖的(只有一位例外)
本來只是個聚餐,想不到竟然默默的生出蛋糕!我差一點淚灑餐廳啊!


有你們真好!真的!((超認真貌))
再多的難過抱怨,跟妳們聊過以後立刻煙消雲散,
很久心情沒有這麼開懷了!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這樣放聲大笑了。

我愛妳們!尤其是年紀18歲阿,花哈哈哈哈



同場加映,我的七夕禮物XD
老劉一直念我,說我都不愛他這個禮物,到現在還不幫它拍照~
這不是拍了嗎~嘖嘖

哎唷~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戴它,我就是一個囂張過頭的孩子,
這個太清粥小菜了啦,但很亮就是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
這一陣子,我差一點變成我自己都不喜歡的人,
謝謝你們很用力給我力量讓我變回原來的自己,謝謝大家♥
低潮期總會過去了,相信明天會更好!((握拳))

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