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70元,我的標題真的沒有唬爛吶!
客倌們,妳現在眼睛看到的真真切切一件只要七十塊~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掏錢都掏的很害羞>//<老闆,妳這樣"乾吳炭及"(台語)
因為這些衣服說真的質感還滿不錯的說,
當然不可能倒完美啦,不過看起來至少都有3~5百塊的質感,
像首圖這一件,甚至賣到七八百,我想都還是會有人買XD

我一共買了四件還不到三百塊♥
很多穿出去大家都驚呼說衣服好特別,根本看不出來是便宜貨啊(偷笑)

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購買的地方我最後在公佈,免得妳們文章不看完就衝了,哈哈哈哈



是說,我好喜歡老劉這一系列拍的照片,他最近迷上了看TOP MODEL,果然有看有差!噗~~

這件上衣看起來超有價值,漂亮的雪紡袖子,底下還有細緻的小荷葉,
可以當背心可以當外衣,剪裁也很不錯,腰身表現很好。

我最喜歡的還是袖子啦,可以遮住我粗壯的手臂,還會隨風飄呀飄~~
飄的我人都酥麻了,噗
(↓有種腳捲麻花的感覺......)



胸口大v的剪裁,顯得臉更小!

再來是這一次,我第二喜愛的衣服呀♥吼~每一件都充滿愛♥



這一次入荷的衣服,幾乎每一件都有好幾種穿法!

這一件則是兩面都可以當正面穿,
我買回來之後檢查了一下,發現它是有一面的扣子掉了,但我可一點都不在意啊,哈哈哈

一樣的,還是一款可以徹底把肥手臂隱藏的衣服,
整件都是雪紡的材質,袖子拼接的是不同色調的,比身體的部分更透些,
不但,讓整件衣服更活潑,也不會那麼沉重。

 




有點透明,裡面要搭件小可愛。
建議大家可以紮一半在褲子或是裙子裡,甚至全部紮進去也沒關係,
因為這件衣服的長度有一點長,全部放在外面的話,會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難得有頭髮這樣飄逸的感覺,有洗髮精想要來合作一下嗎????哈哈哈



欸~我想問一下,現在的羅東夜市都這麼可怕嗎??
這一次去,簡直是崩潰的狀況,完全不能走耶!!不誇張,我跟老劉待了10分鐘就呈現爆汗以及虛脫的狀況...
後來簡直像逃命一樣,東西買了就逃離夜市,把東西吃完我就昏迷了,
看看是有多累.......

所以,隔天只好綁包包頭XDDDD,大家都幾天洗一次頭阿,其實,我幾乎是天天洗耶..
除非我真的累歪了,才會隔天洗,但是隔天洗就會一直覺得很受不了我的頭



這件衣服真的太好搭了!愛死♥♥
搭印花裙也超級超級好看!!

偷偷介紹一下這件花裙,這是我新買的寶貝,正韓貨又不貴,
剪裁超特殊的,旁邊還多了一片垂墜的設計,可以修飾我的大屁屁!



同一間店我買了三件衣服,因為3件200呀~

發現挑了兩件米白色系的衣服,第三件挑了飽和的綠色♥
這件也很特別唷,不過,因為沒有細拍,就用文字來跟大家形容一下吼~


(請忽略我腿很粗這件事情,我知道我腿很粗啦,但說出來我還是會傷心嘛~)

它很可愛唷,看到它,我一直忍不住想到起士((流口水))
那時候,拿起這件衣服,我跟吳妹討論好久,想說這到底怎麼穿????
後來發現這個袖子超可愛,它可以當成背心的樣子(就是我穿的這樣)
也可以放在後面,就會有點像小飛俠的FU~



項鍊是獨一無二,吳妹手工做的,價格超便宜用料超實在,到時後她會放上網賣,再跟大家說^^
其實很想偷偷都暗槓下來,噗



還有之前拼命曝光(笑),這件紫色罩衫~

這件貴一點點75元一件,但還是便宜啦,哈




 大家應該最想問的是 哪裡買!!??

好啦,已經吊大家胃口這麼久了,我現在要公布答案囉!
就是在衣服的大本營五分埔啦~

五分埔在換季的時候,確實是一個可以挖寶的好地方,
光是店家門口掛出清的桿子,就夠你買了。
 
有幾點過來人的經驗,要分享:
 
1.多留時間:出清的桿子上,很多衣服都質感不太好,要花點時間篩選
2.了解自己身型:五分埔的衣服是不能夠試穿的,像我自己就很了解我的下盤相當穩重,基本上我就會以上衣為主,比較不會有錯。

3.可以攜帶小拖車或是行李箱:畢竟五分埔不小,想要多逛幾家店,有時候拿著東西會很累,不然就是帶個大包,把東西都丟進去吧。 


就這樣啦!
大家可以不敬禮解散,殺去五分埔吧!
但是記得要給我的推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