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暗的黃光下,
歐式餐廳裡的杯洸交錯,
黑到發亮的魚子醬,說著奢華的故事。


當魚子醬變成指尖的配料會怎麼樣呢!
不可思議的指尖故事才要展開呢~

其實,自從我搬到高雄,做指甲好像變成一種奢望啊!
試過幾家的美甲師,就是不習慣,
現在變成有空回台北,才能殺去找劉玉做指甲,
有一陣子,甚至絕望到連指甲油都不擦了...


怎麼可以這樣!
振作啊!
所以又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指甲油,發現最近簡直可以媲美美甲沙龍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了。



我就要來分享兩種最新的美甲產品,應該說是最新的指甲油吧~
非常COOL~~~


但是,再擦任何指甲油之前,記得唷,一定要擦一層保護油,
我之前偷懶沒擦,結果指甲就變黃了T^T


(波比這小孩,每次都很好奇我在做甚麼XD)


擦完指甲就會有一個基本的光澤度,如果有時候想要養指甲,

也可以擦一層護甲油,保護指甲。

RiN 法國名媛指甲彩 專業基底護甲油(設好連結囉)

我好像很習慣在86買東西XD


IEI 魚子醬指甲系 立體動感糖果粒(設好連結囉)

魚子醬指甲油一出來,我就超想試試了!!

只不過,之前一直都有做光療的習慣,也就拖著拖著沒嘗試,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我買了兩個顏色的魚子醬指甲油,就是黑色的魚子醬,還有繽紛的彩色




使用方法出乎意料的簡單~
(是說,我原本很阿呆的以為它就像普通指甲油,裡面會有刷子這樣XD)


其實,它就是一顆顆的小珠子,像是魚子醬的珠子,
你要把珠子黏在你的指甲上頭,我會一步步教大家,別擔心一點都不難的!


1.先選好你想要的底色,秋冬濃厚的飽和色彩當道,
  於是我選擇了郵差綠當底色,把底色上好,趁著底色還沒乾的時候,
  把魚子醬的珠珠倒上去。


2.有一些地方不滿的,可以用手指頭沾起來,在鋪在指甲上。

 

3.不見得要舖的全滿啦,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子,

  舖好之後,用表層的亮光指甲油用拍點的方式,拍在魚子醬上。


RiN 法國名媛指甲彩 專業表層護甲油(有連結)


表層的亮光油大家也要小心挑唷,我就有用過一擦上去,

反而把原本打好的底全毀掉的表層油,RIN的不會,還會增加亮度呢。




要用拍的喔!用塗的可能會把珠珠帶走。




我喜歡指甲上有一些變化,所以,我會特別選幾隻指甲用留白的方式表現,
跳著放上魚子醬,還可以選不一樣的顏色來放,會更活潑^^



如果害怕用灑的會搞得到處都是,可是試試我接下來教大家的方法。
((對啦..就是我灑了一地被老劉罵,研發出來的方法XD))


先把魚子醬灑出來一些,然後直接用手指頭沾起來,放上指甲就好了。


但這時候老劉又有意見了((欸..男生的意見真的很多))
說黑色魚子醬不好看,好吧...


於是乎~我又研發出進化版了!
一樣超簡單的唷!
就是用指甲油的筆刷,刷出你想要的範圍,一樣的方法黏上魚子醬,
我是上下用黑色的魚子醬,排出斜線,
然後中間放上彩色的,老劉這下子果然沒意見啦,哼哼
是不是變化性十足。 




OH~對了,用魚子醬的時候,我會在底下墊一張白紙,
剛剛灑出來的魚子醬呈著,用漏斗放回瓶子就好了。





我好喜歡魚子醬珠珠的光澤,超漂亮的~
自己也可以做出像是美甲師的設計款耶。((旋轉))
 


黑色真的超像可口的魚子醬...吼,寫的我都餓了>"<






其實連底色都可以換色,這樣會更有設計感XD
不過,秋冬用這樣的配色,就很夠了~
 

 

對了,擦完魚子醬之後,加上亮光指甲油要記得多停留一會,
給它一點時間,固定牢靠一點才可以撐久一點唷。


沒有時間的捧油,或許可以考慮用磁力指甲油。
這個也超神奇的啦~~


看看我光是研究怎麼用就研究了好一會。




秋冬就儘管的重口味吧!
帶有劇場奇幻風格的紫色,和迷幻的藍色一定要有。



IEI 磁力指甲油(有連結)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覺得怎麼吸出來的圖案好淺..

後來才發現擦太薄了,要下手重一點,第一次就塗厚。

IEI的指甲油乾的很快,不用擔心會碰到。

 



趁著指甲油還沒乾,趕快拿出磁石來,靠近,但不要碰到,圖案馬上就會出現了!
建議大家一開始可以像我這樣,拿橫的,看的到距離多近,就不會有碰到或是離太遠的問題。




基本上,你買的磁石是甚麼樣的,圖案出來幾乎就是一模一樣,
但是,你可以換角度,這樣看起來吸出來的圖案也會有變化。




真的很神奇吶~~
會玩上癮說XDDD,我本來只是想要擦來看看效果,
一玩玩到把兩隻手都擦完,還想要連腳一起擦,哈哈哈


好啦~這些指甲油通通都是在86小舖買的,價錢比很多地方都便宜,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