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這一系列老劉拍的都好好看..
((雖然有一些曝光過度,小聲))

勝洋水草農場,算一算我已經來訪三次了吧,
跟全家人一起來的,後來又來採訪過一次,
覺得老闆真的是很用心在經營這一塊地方,
決定這一次宜蘭行,要再來回顧一下。

總覺得住在一個玻璃屋,外頭都是水池,真的是件很浪漫的事情。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老對這念念不忘的原因,
如果以後有能力,自己蓋房子,我著實的希望,
有這樣的一個家((其實是很好拍照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裡很眼熟,這裡就是楊丞琳雨愛的MV的拍攝地。
能夠被MV導演相中,自然是非常適合拍照的。

我看超多人來這邊,手指都像抽筋一樣,按快門按個不停((大笑))
所以請大家忍耐看一下我的寫真,哈哈哈





勝洋水草農場有自己的停車場,這個停車場要付一百塊錢,可以抵消費。
之前來我就跑去買水草回家擺,
今天我是早就計畫好這一百塊要做什麼了,
就是要帶老劉品嘗一下他們的水草餐。

這是我上一回來採訪發現的好料~用水草做的創意料理,想像力無限吶!
勝洋水草是有計畫的發展觀光,老闆說還想蓋民宿呢~好期待~
好啦!就先來他們的水草餐廳吧。




水草餐廳的門口一樣是有個水池,水池中間種了一顆大樹,
很另人著迷的造景。

更另人著迷的是這水池裡養的烏龜,好像小狗一樣,
看到人就衝過來,一副灑嬌的模樣,害我忍不住在門口逗留了好久XD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餐點吧!
這邊的餐點除了把水草入菜,料理也都是主廚的創意菜,

這一道上上來的時候,我忍不住大喊說....這難道是團團圓圓吃的嗎???



有人看得出來這個是什麼料理嗎??
我們那時候忍不住把照片PO上網讓大家猜~太好玩了




這幾張提示太明顯了啦!?

答案要揭曉囉~~

就是.....美人腿-茭白筍啦。

老劉整個吃很爽~~
你砍砍,你砍砍...這樣對嗎???

我個人不吃筊白筍,但老劉三兩下就把兩份都吃光,
想必是口味不錯啦。





沙拉口味很普通,說是也有加水草啦,但有點雞肋...

我比較喜歡這個前菜,精緻的像是高級餐廳的料理。

忘了跟大家說,這邊一客餐點是500多,菜色超多的,
就是不能選菜啦,要看廚師今天早上去市場看到甚麼,自由發揮這樣。

前菜就有蓮藕裡面塞了紫米,Q彈的紫米,有一點甜香,
跟蓮藕粉粉的感覺,意外的MATCH~

旁邊是水草包在海苔裡面,這我一口就吞下,還想把老劉的也拿來吃XD

這還沒完呢!後面還有醃漬過的番茄,酸甜酸甜,讓人胃口大開阿~




就連麵包都要跟人家與眾不同!!

主廚哪來的IDEA~
像是法國麵包的外皮,外酥內軟,更特別的是裡頭塞進了小黃瓜絲,
口感更清爽,裝飾用的脆笛酥,本來以為口味很不搭,
想不到有一種衝突的美感XD

只可惜我為了拍照,冷了才吃,變的有一點韌...

這生蠔會不會太大顆!!

我跟老劉都是不吃生蠔的人,看到這道菜,想說硬是來嘗試一下,
咦!結果一點都沒有可怕的腥味,果然是靠海的宜蘭啊!
生蠔意外的鮮甜,連我這個不敢吃生蠔的人都被征服了。




本來還ㄧ直擔心主菜會不會就是那兩顆超大生蠔,
還好那也算是前菜之ㄧ啦!

真正的主菜是這個~豬肋排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吼~~

口味也很不賴唷,是夏天吃會感覺很清爽的口感。
肉質也不會韌,恰恰好的熟度,很對胃。


把主菜嗑光,我就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看到湯這個時候上,
我只好默默把它推給老劉,請這個盡職的太太專用廚餘桶,把剩菜解決掉XD
((老劉好像很可憐吼~~哈哈哈))

不過,我有偷喝一口湯,這湯!會回甘!
要不是吃太飽,我應該會一口氣喝光吧。




甜點很古錐吼~♥
是芋泥凍...是說...甜點真的是另外ㄧ個胃,
我竟然可以把這整個吃光XDDDD
老劉看到都傻眼!

飲料是玫瑰花茶,有玫瑰淡淡的清香。




我真的還滿推薦大家把它列入宜蘭玩耍的行程之ㄧ啦,
因為這裡不管是情侶還是全家人都還滿適合來的。
尤其我又喜歡這邊的景觀,每次來都好滿足,嘻嘻




勝洋休閒農場
 
電話:03-9222487
水草餐廳電話:03-9225300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