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有在粉絲團說,
我整個很LAG的到現在才迷上荻原桃子,
蝕不時的都會發漏桃子的消息,
前一陣子剛好看到她po了新的指甲整個驚為天人!
立馬app給劉玉看看能不能做類似的。







這個是荻原桃子的指甲,
七彩的亮片包在光療裡面好好看,
跟我以往複雜的路線差很多,
但,簡單當中卻有著科技感,也很好搭配衣服和戒指啊!
可以說是光療指甲的百搭款!!!!






荻原桃子原本的指甲,是全部放亮片,然後做的有些霧面。
劉玉做了一點變化,在亮片中間挖洞放進了小貼紙,
排出不同的樣子,讓指甲多了些變化。




想不到這樣挖出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本來冷調的科技感指甲,有了貼紙,變得可愛又帶有溫暖的感覺。
夢幻了起來啊~~~((回音))

大拇指放上的是人台,我多希望我的衣物間,裡面就可以有這樣的人台。



還有指甲裡面放進去的是小香,
我是希望真的可以有一個小香包讓我掛在身上啦XDDD




雖然這款指甲,猛看不是那麼的亮眼,卻還滿耐看的!
而且仔細看底色也不是全透明,
劉玉有用帶有一點點亮粉的粉紅當底色,變化更多。

我要來想想下一回要做什麼樣子才能考倒劉玉了XD


nailone粉絲頁面

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囉~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