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Conecpt 一禮莊園還沒這麼多分店的時候,
我就曾經到過101店,當時印象非常的好‧


前情提要
[食記]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當貴婦去

沒多久,在光復南路上就看到開了一間獨立店面的一禮莊園,
外觀是蒂芬妮藍,心裡其實就暗暗決定,有一天要來吃‧

這一天下著雨,台北氣溫急凍,約了個孕婦就不方便讓她走太遠,
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旁邊的一禮莊園就是第一個選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整間店幾乎就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很安靜,很舒適‧



本來在門口有點猶豫,兩個人都不太餓,
單點似乎太多了,服務生好像會讀心術((笑))
說晚餐的套餐可以一起分享,我們立刻推開門進去坐下XD

晚上的套餐不便宜,一客大約要1000多,不過,份量不少,
我們又是兩個人分,覺得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水是要另外收費的,於是乎~我們另外單點了柚子茶,
不知道是不是味蕾被人工香料給慣壞了,
總覺得這味道很清淡....



餐前麵包有五種口味,每一種我都很愛,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瓜麵包了,裡面真的有一塊塊的南瓜丁,
被柔軟的麵包包覆住,進到嘴裡像熱的冰淇淋,
本來不愛吃南瓜的我,竟然也愛上了這種滋味‧

麵包還可以續,這樣看來真的兩個人分一份也不怕吃不飽了XDD
((完全一種歐巴桑的心態))




可以配上油醋醬跟橄欖油,
但是,我覺得這個麵包的品質,其實好吃到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了‧

干貝沙拉
好大顆的鮮干貝,可惜的是我對它的印象真的很淡薄啊...
淡薄到我沒辦法形容它的口感((攤手))
老劉應該要買銀杏給我吃了吧>"<

旁邊的沙拉我倒是很有印象..噗
沙拉很順口,跟一般用蘿蔓的沙拉很不同,
一片片交疊在一起的葉片,是用不同的生菜組成,
說不上來是甚麼菜,有一些還帶點苦味,
但是,口感層次豐富,酸甜中還會冒出甘味‧



是肉凍加上水果沙拉,我平常不敢吃肉凍,
很努力的嘗試一下....還是不太習慣這個口味,
感覺得到,主廚添加了酸甜的水果,
來中和調肉凍油膩的滋味,但我還是覺得洗不掉我口中油油的感覺阿~~~



菜上到這邊,說真的我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我對101的一禮莊園印象實在太好了...

還好栗子濃湯上來,立刻洗去我的失落,
濃到快要凝結的濃湯,黑色的是魚子醬,
每一口都喝得到栗子香,第一次知道栗子也可以做成湯,
更驚豔於栗子湯跟魚子醬竟然會如此的MATCH!

這個湯,我可以喝五碗(大笑)



要準備上主菜之前,
一禮莊園貼心的準備了冰沙,洗掉嘴裡的味道,
才能夠好好品嘗接下來的佳餚‧

冰沙味道很好,讓人捨不得吃,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嚐‧

很窩心的是,我們是兩個人點一份,
這個冰沙送上兩份,而且口味還不一樣,
不會因為你合吃就大小眼‧




海鮮燉飯

份量小小的,顯得更精緻,
說是義式料理,米飯卻是台灣人習慣全熟的米飯,
滋味是不錯的,海鮮的鮮香滲入米飯裡,
不會過重的滋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培根圓鱈

烤的酥香的培根包著鱈魚,感覺似乎是很重口味的料理,
卻是意料之外的清淡口味,我想...應該要加點胡椒鹽,味道會好些‧



甜點
巧克力蛋糕

這個!!!!!!!!!!!


這個!!!!!!!!!!!!!!!!!!

太好吃啦!!!!!!!!!!!!!!!!!!!!!!

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可可香,
不過甜,又不膩,
很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綿密的口感,很像是吃一整大塊的生巧克力,
甜點徹底的收買了我的心吶♥



這一趟除了吃飯,還有一個超重要的任務!(推眼鏡)

就是要面交啦!
我親愛的姊妹嫁去日本,心裡很捨不得,
但也就多了一個幫我代買的人((大笑))

我要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我買甚麼囉?




給大家一個提示,是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XDD


最後奉送上餐廳資訊啦
一禮莊園

幫我按個推推嘛~~
最近這邊感覺好冷清...是跟天氣有關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