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這兩個禮拜,我都在台北支援,
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約,害我一直覺得很愧疚,
沒有好好的照顧到部落格這邊‧

不過,我現在回來啦!!!
回台的第一砲((喂~~~))就是分享我回台北買的第一個戰利品‧

是說,公司就位在熱鬧的東區,真的是有好有壞啦,
壞的就是上下班都會"經過"一堆店家,然後就失手了.....((攤手))

這一件就是在IROO買的,第一天回台北上班,
經過IROO,光在櫥窗看到,就讓我定住好久,
一下班二話不說就衝去買了XDDDDD


其實說是皮褲,但它的材質不是皮,是很特殊的亮面布,
不仔細看確實是有皮褲的質感‧

雖然說這件短褲不算便宜,
從做工上來看確是滿質得的,
一分錢一分貨,褲子的表面細細的車出了菱格紋,
很有小香的味道((嗅))



我發現我只要買到一個心愛的單品,
就很容易天天穿它呀...

這一陣子,我身邊的朋友應該覺得它曝光率超高吧XD

這樣的皮褲好搭又好穿,還很顯瘦,
能不買嗎XD(劉:找藉口)



像我這種大腿粗壯的,短褲開口比較傘狀的,修飾效果真的是一流,
夏天單穿可以,秋冬裡面可以搭褲襪、內搭褲,等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划算~

要說更正大光明購買的理由就是,今年皮褲皮裙皮衣真的夯阿!
又好搭配,看到這麼多人的穿搭,投資更合理‧



是說,年紀越大吼,越來越肯花多一點的錢投資質感好的單品,
好一點質感的拿來混搭低價商品,整個人看起來也不會有廉價感‧

像這樣稍貴的商品(其實也沒多貴啦),應該是說質感好的商品,不用買多,幾件輪著搭配,其實就很好用了‧




帥氣的搭配,把皮褲的本質好好展現,
甜美的搭配,更能凸顯高超的混搭技巧‧

就連大品牌也是有皮褲的出現吶....



吼~~~~
這樣搭也好好看♥♥

偷偷說,我這一季已經入荷了皮褲皮裙還有吳媽的皮背心也被我"借"走了,
嘿嘿~做好準備,迎接冬天啦((打開雙手歡迎))


這一季真的讓我手滑的超厲害,大家就等我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我不在家的這幾天,老劉收包裹收到手軟呢XD

幫我按推推,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