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正格的,我向來就不是走一個"幼秀"路線的人,
什麼柔弱、嬌柔這檔事從來都跟我扯不上邊,
錶,我也幾乎都戴男錶,
男錶很酷很大,很符合我這高調的個性‧

但我看到agete這支錶的時候,卻莫名的被電個半死啊..
我想這是真愛((笑))

本來還很猶豫,畢竟我實在有很多隻的好錶,
剛好嫁去日本的好友要回台灣,
把網頁丟給她,請她鑑定一下,
結果,她竟然一點都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還直說,要幫我買回來,順理成章的,
我   就    買    了......((喂))

其實,我有到阪急看過這支錶的本人,
那時候看,覺得工好細好美,
真的很有骨董感,

只可惜價格實在不親切,
看看薄的可以的荷包,忍痛跟它說再見,
剛好日本有人可以幫忙帶,
的確是很大的誘因,
因為日本的價格大約是台灣的八折~

加上生日快到了,也是牙一咬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劉:根本是找藉口。)




拿到實品一點都不後悔!!!

不得不說,它真的很美,
錶面超迷你,大約只有1公分大,
就是這樣袖珍的大小,更顯得精緻,
鍊子的部分是三條鍊,
外層的兩條比較細,中間是比較粗一點點的鍊帶。


要說真的令我神魂顛倒的,
大概就是那一條流蘇了,

手錶上有流蘇,那是多麼夢幻的事情。

仔細看的話,
還可以發現,流蘇上面是一個小小的扣環扣住,
是可以拆掉的,但我想應該沒人捨得拆吧。

這隻錶我戴出去,幾乎沒人知道它是隻錶,
每個人都覺得這是條精緻的手鍊XD




流蘇的頭還像是的鬱金香,
金色鬱金香在手腕小小的綻放~



看錶,我很愛注意的地方,就是龍頭,
龍頭漂不漂亮,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也是一種莫名的偏執吧。

還好,這支錶的龍頭一樣細緻,
小小的鑽,隱隱的發亮。




話說,戴起來有多秀氣,
你侃侃,不仔細看真的就以為是手鍊呢。

因為這一系列照片,色溫不太對,
我又新下載了光影魔術手,也在嘗試修圖.
是有點修過頭了XDD
大家就看手鍊就好了~





基本上,我都有戴戒指的習慣,
配上這樣的手錶,我把戒指也都縮小了,
盡量戴金色,單圈的戒指來搭配。




比較搭的上的戒指大概就這兩個,
紅寶石戒指,是媽媽送我的,
很柔和的粉桃紅,非常喜歡‧

至於蝴蝶結尾戒,是跟佳芸小妞的姊妹戒,
這時候就覺得有姊妹真好。



當初選這支錶的時候,很掙扎,
因為有兩個金啊!
銀色不是我的風格就直接跳過,
玫瑰金的也很美,
不過,最後還是屈服在金色的魔力下..

前一陣子去到專櫃上,
櫃姊說這款都缺貨了,只剩下銀色,
心裡其實有一點暗爽XD


這條手鍊很細,
也很適合搭配手鍊或是手環戴,
多層次搭配也很好看,
本來我也是想找一條手鍊來搭配,
後來覺得,搭起來,
這手錶最突出秀氣的感覺少了些,
就放棄多層次搭配的想法了‧



如果喜歡秀氣又帶有古典氣息的手錶,
agete一定會擊中你的心,
很多錶款都出乎意料的小,
卻也出乎意料的精緻。




MODEL這隻皮錶帶的手錶也好好看!!
我皮錶帶的錶都是黑色的,
這樣咖啡色的太優雅了。
快來阻止我~((劉:拖走...))






是說,昨天在約訪問的時候,
電話那頭,聽到我名字的,

突然說,她都有在看我的文章~
害我一陣害羞啊~哈哈哈


真的是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在看說..

很謝謝大家啦((鞠躬))


還是要請大家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