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一直以來都跟很over連在一起,
不管是整體搭配還是單品。

但好像年紀越大,越來越有種反璞歸真的感覺((笑))
現在挑衣服,太花俏的反而下不了手,
可能也是因為越來越了解自己的關係,
雖然我的簡單跟很多人比起來還是誇張,
對我來說卻是向前跨進了一大步XD



去年購入的包包,上面鑲滿了粉色系的寶石,
非常適合我高調的個性(不是剛剛才說要簡單,去年買的單品就別太計較了)

衣服是ZARA購入的,很喜歡這樣拼接的感覺,
前短後長,可紮可不紮,也多了變化性。

褲襪選了金蔥,還是要閃亮一下。



金剛鑽的戒指是去年還是前年購入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遠看是個十字架,其實近看是非常立體的結。



看一看,連鞋子都是前兩年入荷的,
當初趁著特價兩個顏色都包了,
到現在還很開心♥
真皮的質感超級好,
非常適合個性的穿著。



從夏末就入手的金蔥玫瑰針織衫,
當初對它一見鍾情,但卻一直放在衣櫃到現在才拿出來穿。

看LOOKBOOK好多人都穿過,
想想也是對自己眼光的一種肯定XD
接著又看到最近著迷的大陸部落客嗆口小辣椒穿過,
想著也要來搭一下,
本來是想要搭件長裙,
這回回來卻硬是沒帶到長裙,
只好搭緊身褲,可惜還是胖了點,
要是在瘦些,這樣穿應該會更好看。




第一次嘗試不一樣的穿搭方式,
把圍巾拿來當成有一點背心式的穿法,
讓圍巾的橘色延伸到腿部的紅。




翻出好久沒戴的耳環,
這樣誇張的吊鐘式造型,
似乎跟玫瑰金蔥頗呼應。



在骨折之後,現在盡量都是穿平底鞋或是像這樣的粗跟低跟鞋,
但還好,裸色的低跟,外加尖頭的設計,頗有延伸感。




這件針織衫迷人的地方,應該是刻意的撕裂感,
把金蔥玫瑰的華麗女人味,變的中性了些。







前幾天又跑去五分埔採購了一番,
是不是很多衣服都只供瘦子穿T^T
褲子已經買很大了(不要問我多大)
穿起來還是很憋...

好桑心..
雖然知道自己下盤很粗壯,
但還是會難過啊啊啊~~~~~~
哭跑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