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一直維持肌餓的感覺!!!!
才幾天的冷氣團就活生生把我打敗了,
明明之前很有意志力,減了幾公斤下來,
現在全部跑回來了啦T^T

冬天真的很難減肥耶...

然後現在都已經幾點了還在寫美食,
害我又好想消夜..太慘


不管啦,
這次總算是托老劉的福,才吃到王品,
之前念了好久想吃,都沒吃到,
這一回他生日終於可以如願以償。

是說,現在不是不景氣嗎?
王品我還一度訂不到耶,
一客1300元的東西,好像一客130一樣熱門,是怎樣!(握拳)

當然啦
賣這麼貴,也確實有它的道理,
我們就一道一道菜來看吧。



餐前酒,幾乎沒有酒的感覺,
簡直是當汽水一下子喝光XDDDD





麵包上來前先送上的是鵝肝醬跟奶油,
吳媽超可愛沾著麵包吃的時候說,
這鮪魚好好吃..


阿母啊!!它是鵝肝說...



麵包都是熱的,
還可以續,
但除非你是大胃王,
我強烈的建議大家別續了吧,
為了吃麵包吃不下主餐不是太虧了嗎?

沙拉



這道之前我參加王品記者會剛剛好有拍到,
那時候根本沒吃到(現在知道很多記者寫口感都是用問出來的吼)
趁著這個機會品嘗一下,
這一道非常特別,主廚把台灣道地的食材融入西方的料理中。



綠色的果凍,
猛一看覺得應該是抹茶之類的,
結果它是  蒜 苗 凍!!

放進嘴裡還沒甚麼感覺,
後勁倒是很強啊,
不一會就有嗆辣感了,
配上烏魚子剛剛好。
至於底下的是水梨,
上面的用完了之後,
可以用水梨洗去味道。



飛魚卵配紅心地瓜,

甜甜的,超好吃,
想不到地瓜可以跟海鮮這麼MATCH



筍子,很鮮甜。
(後面還有很多道,不是太突出的我就不仔細介紹了)



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配上的是優格醬,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種水果來搭配,
結果是哈密瓜+香瓜,
水果的甜味,剛好帶出蝦的鮮,
很合口味。



法式杏鮑菇

我覺得不算特別耶....



老爸點的,
但我真的忘記菜名,
網頁也沒有...SORRY啦

還滿特殊的就是了,
上面那個香菇,跟底下是分開的,
裡面還有填餡,非常厚工。



法式菌菇濃湯

真的超級濃,喜歡濃厚口感的,
這一個湯品會是不錯的選擇。





玉米濃湯是組合式的????

唉,來這麼高級的餐廳還點玉米濃湯,
感覺好虧本,
幸好是真的有濃稠,
香甜的幸福感,不然我會槌死自己XD



王品最沒話說的,就是服務態度了!
一聽到我們是來慶生的,
還加送了雞尾酒,
本來以為只有壽星有,
結果人人都有,真的是沾了光。



終於進行到主餐的階段了!!

就說王品有多驚人,
一道一道上,明明看起來份量就還好,
但吃起來就很恐怖...

還沒到主餐就飽了。

對了!我來了才知道,點王品台塑牛排,
其實是可以任意搭配的,
想我就一半牛排,另一半就是大明蝦。


明蝦鮮甜Q彈,一隻有點少!真的..
台塑牛排就不用說了,
滷得入味,又不死鹹,
牛肉纖維也不會讓人吞不下,
恰恰好的韌度,真的得給個大拇指。




還可以搭配嫩烤犢牛肋排

這個熟度也比較高,
比較沒那麼嫩,
比起台塑牛排味道也不會那麼濃,
喜歡比較清淡口味的,
應該會喜歡。



核果烤菲力佐墨魚

我不愛這道啦..
因為五分熟是比較適合的熟度,
我不敢吃太生的牛排..所以就...只吃了外皮一小塊,哈哈





紅酒燴牛膝

我大力推荐這一道!!!

一上上來,桌邊就響起了驚呼聲,
"太大塊了,太划算了"(恩,歐巴桑性格嶄露無遺)

可以說是重量級的份量,
口味也沒話說,
不敢吃生的朋友,一定可以放心享用,
重口味的朋友會很愛。
更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啦!



吃到這裡,根本已經飽到額頭了...
想不到,服務人員又端出了一道牛肉凍,
因為有一道菜讓我們等比較久~

欸~還真的是個貼心到家的服務。



吼....
吃到這邊真是充滿罪惡感,
我還問老劉說,
欸..應該就是甜點加上飲料就沒了吧。

服務生卻端出了蛋糕,還插上蠟燭,
帶著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太太太太貼心了啦~~~





法式烤布蕾

充滿牛奶蛋香,
最重要的是,容器好可愛阿!!

這個應該是真的貝殼吧...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真的會爆發啊!

根本是顆巧克力火山.
可惜甜了些~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來的話一定要點!!!!!!!!!!!!!

強烈建議!!!!!!

杏仁又香又滑,
不是人工的杏仁味,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棒的杏仁凍了~

至於冰淇淋也是一絕,
芝麻香濃,冰冰涼涼,
我一下子就吃光光。




冰釀咖啡

是說,樣子很特別啦,
但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餐廳,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喝過讓我很愛的飲料說...



王品(點我進網址)





這幾天去看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沒有想過3D的技術可以這樣運用,

視覺上不可言喻的強烈震撼,
卻也比不過,劇情給人的省思。

很少有片子讓我回到家,還不斷想搜尋這部片的資料,
發現更多,也更驚訝!!

還沒看的朋友快去看,來跟我一起討論吧



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