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很多以前習以為常的地方,
都變得珍貴了起來,
把握時間,想著要把這些地方通通給溫習一遍。

週末走了一趟淡水,
本來想要來個老街漫遊,
無奈雨實在太大,就決定來到紅樓,
重溫戀愛的時光(笑)

就算結婚了,還是得要偶爾約會一下嘛~

就來到了我一直很喜歡的紅樓。

聯絡電話: 02-2625-8855
店家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2巷6號3樓
營業時間:11:00~01:00
  假日前夕至02:00
信用卡:可
座位數:120~150


來之前可以先訂個位,位置會比較好,
因為來這靠窗看風景,真的很棒!





這次的圖我修的很不滿意,
還是用不習慣筆電修圖啊!
總覺得什麼都看不準(昏)

我們來的這天,陰雨棉棉的,很冷。
一來,服務生就貼心的送上水,
一摸發現是溫水呢!
本來以為是常溫水,發現是溫水的時刻,心頭真是暖暖的~




有先訂位,
留了個窗邊的好位置,
煙雨濛濛,倒也有另一種風情。




趁著餐點還沒上,趕緊把空景拍一拍,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
但已經裝上耶誕樹了,
我想再這邊倒數應該也挺浪漫。




老劉點了南瓜濃湯,
這濃湯濃到有種黏稠的感覺,
你以為會很難入口嗎?
錯了!意外的滑順,
恰到好處的南瓜香,還有隱約的奶香味,
好喝呢。





沾著麵包吃也很棒~
老劉說,根本可以當果醬了,哈

至於蛤礪濃湯,口味不錯,
只是好像有點熟悉,有點像是好市多的濃湯味。




一直以來我的食量都不大,
點兩份餐點會有點多,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都跟老劉一個點主餐,
另一個點點心,
我就選了牛肉三明治。

題外話,我最近竟然被中醫師說,
我營養不良,我....有吃這麼少嗎???





份量也太大了吧!!!!!!!!!!!!!

本來想說少少的,結果更吃不完了T^T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三明治啊!
口味也沒話說,新鮮的生菜跟牛肉平衡的恰恰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一口吃不了,
真是奢侈的缺點啊。



雞肉菇燉飯(全名又給忘了,哈)

應該算是台式的燉飯,飯很黏稠,
送來的時候上面撒滿了起士屑,
起士控應該面對這樣的美味都凍未條吧。

雖然來之前就已經做了功課,
知道這邊的咖啡不錯,
但,附餐咖啡,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一送上來,我就忍不住說好香啊!!







奶茶還好..





老劉好久沒出場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他假掰的倩影...
是說,每次看他這樣吃吃喝喝,真的覺得他過得很爽啊~




這個週末剛剛好是好天氣!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啊~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來,景色應該更棒!

下回我應該還會再來吧,
決定下一次要吃它的鬆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