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大家都怎麼慶祝呢?

其實從事新聞工作,對於這些節日基本上都很無感,

記得我有一年,從平安夜、耶誕節一直到跨年,都在攝影棚度過。


現在多了老劉,大概很難有男生像他一樣,

大小節日記得比我還清楚,我都懶得過節,還會被他拖出去過。

(註記:情侶守則第一條,男伴做對事情一定要立即給予鼓勵。)


 

雖然,我生性懶惰,但對於挑選禮物這檔事,倒是很認真,

畢竟血拼是我的強項XDDD

這一次,我就挑了一個,我喜歡很久的手錶給老劉。


 

WEWOOD

義大利品牌,買一支手錶,WEWOOD就會種一棵樹,

很環保,也很特別。

整枝錶都是木頭做的,隨著每個人的配戴,錶也會呈現不同的顏色,

也就是說,會變成自己的限定版!




其實,禮物本來想要等耶誕節當天再送給老劉啦,

但是,我跑去買禮物的這一天,

老劉硬是跑來東區接我....叫他回家停好車再來找我,

他偏不要,結果就"ㄅㄧㄚ康"(台語),禮物只好先送了....



 它有很多種形狀,有圓錶有方錶,

我看中的是綠色的army

是雙時區的錶,出國很好用。(是種暗示XD)

也剛剛好配合老劉的身分,嘻嘻




會挑綠色款的,除了顏色特殊之外,

綠色款的木頭紋理也特別漂亮。

既然要買木頭錶,總是要讓人看出它特殊的地方。

 

不過,也要跟大家說,

木頭錶有一個壞處,就是每塊木頭都長得不一樣,

所以有些地方會有缺角,完美主義者可能會受不了。

還有一點,就是made in china

讓我當時買的時候有一點疑慮,

看在機芯是日本的,也有兩年保固也就算了,噗


保存方法:

1.不要放在過於潮濕的地方(誰叫你放浴室的!)

2.碰到水撥乾。

3.適時用乾布擦拭。

4.不要戴著潛水(一般錶也不行吧)

保養其實滿簡單的說~

WEWOOD粉絲頁面(按我連結)

它好像都沒有直營店,都是放在別人店裡賣的方式,

大家自己去尋找方便購買的店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