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代表的意思是公公偏頭痛!!!????(大誤)


其實是頭痛該買什麼好(老劉:驚)
最近跟同事一起團購淘寶,發現淘寶網真的好多寶,
逛起來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太可怕!!!


而且好多台灣網拍賣家的貨根本是從淘寶來的,
價差也太大!!不過台灣賣家當然也要賺錢啦~


只是,現在台灣買淘寶似乎越來越方便,
應該也可以淘汰一些品質比較不那麼好的網拍賣家吧。


喂~結果整個離題~


上禮拜去了一趟四四南村,明明就離我家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卻從來沒好好的去過,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還真的越不會珍惜(遠目)
 



聽說之前這邊就像是一片廢墟,
整頓之後,空氣中都飄散濃濃的文青氣息(嗅)


更棒的是超好拍照!!!
每一個角落拍起來都像是明信片。

 




是說,有在發漏我部落格的捧由,
應該有默默注意到,我最近瘋狂的愛上印刷的單品,
愛上印刷的單品,也不是現在的事情了,
自從紀梵希推出一系列迷死人的印刷服飾之後,
在服裝界就掀起一股狂潮。


這股狂潮又非常對到我的胃口!


今天演繹的就是新入荷的印刷洋裝♥



建議大家可以投資一件騎士領的皮衣,

不管是穿的帥氣,還是lady的裝扮都很好搭配。

像我個人真皮的皮衣大概就有四件吧,

就是比較基本的,黑色、咖啡色紅色、跟一件麂皮綠色的,

後來就有點後悔買了綠色的,穿到的機率實在不高。

 

穿到機率最多的就是咖啡色跟黑色的了。



咖啡色的皮衣,比起黑色的又更柔和一些,

比較適合走柔美路線的女孩兒。




四四南村VIEW真的不錯,難怪很多人跨年煙火要到這裡看。




本來就不是走乖巧路數的我,

特地搭上了紅色的靴子,更有衝突感!!






這一篇的照片都太愛了~

以致於,放了一大堆的照片XD

 

這天的眼妝是用吳妹從義大利幫我帶回來的眼影,

美翻了~(轉圈)

下回再來跟大家分享。





 老劉拍照技術真的越來越好!!

他現在還會構圖耶!!




非常推薦大家去好丘後面的巷子拍照,氣氛超好。

還有一塊空白的地方,在陽光底下,很有攝影棚的感覺。





就是這裡,這幾張有一點過曝,但很有FU~





印花洋裝在一片晦暗的冬季,

帶來一點活躍、繁華。




 衣著大概就這樣啦,

之前都得要蒐集到很多件衣服在發表,

現在就一件一件發表,

加上一點遊記,大家覺得這樣好不好,

還是要回到以前那一種蒐集一堆再一次說。

給我點意見吧。



早就久仰好丘大名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拜訪,

是說,我先帶大家看看裡面的雜貨舖,

有名的貝果店我就分成另外一篇囉^^




好丘真是個文青該出沒的地方(遠目)

裡面充滿了裝置藝術,

顏色繽紛的可愛。



不是文青,就只好來這邊,

嗅一下,文青的氣味(笑)

 

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商品,

筆記本,還有農產,保養品,

少不了一些創意商品。




我碰到蛙蛙了!!




老劉相當配合的扮演起蛙蛙....




在台北市最精華的信義區,

可以有這樣的一個小空白,

覺得當台北市民真的很幸福!




 四四南村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找 莊敬路 信義路口(這樣比較好找)


 
最後附贈一個觀光客(大笑)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