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美食真的是撒旦誘惑人心的東西啊!!


明明跟同事才說好,要一起努力向Angelababy的身材努力,
說歸說,吃卻照吃,
還一吃不可收拾(蒙臉)


只好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大家一起吃吧!!!


話說四四南村不只好玩還好吃,
好丘裡面就有個貝果餐廳。


名字敢叫好丘,還真的丘!


你看看這樣的人潮,
我的媽媽咪呀,人頭怎麼那麼多,多到我都卡不掉....泣
 



超驚人的貝果山!!!
愛吃貝果的人看到應該會發瘋~


我們到這邊已經快要一點了,
依舊一個位置都沒有,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


還得等 一 個 小 時!


跟老劉只好先登記,去附近晃晃,
邊晃邊看看了。


還好四四南村真的過於好拍照,一個小時好像過得特別快。
 



裝餐具的瓶子也有巧思。
 


我這次真的記得吃些甚麼了!!
其實是有特別把點好的餐點拍下XD


我們點了一個 每日一盤眷村腐乳雞腿貝果堡


可以加價變套餐,照慣例,我們兩人加了一份,
附餐飲料點咖啡。


恩...也就是咖啡這樣~
 



番茄湯。


料好多,多到我以為在吃粥(誇飾法)
湯入口,番茄的香氣酸味,爆發出來,
不膩口,一碗很容易就喝光了。



每日一盤。


這個就是貼心的為貪心的人設計的菜單吶!!
所有你想吃的貝果,通通都在盤子裡。
三種口味的貝果各半個,
還有鹹蛋糕,沙拉,
雞肉,餅乾,吼~算不完啦!!




眷村腐乳雞腿貝果堡。


想不到道地的台灣味可以和西洋味這麼麻己。
雞肉本身的滋味並不鮮明﹐
鋒頭全部都給腐乳搶去了﹐
吃下有種軍歌在耳邊響起的感覺﹐
貝果又跟一般的漢堡包不一樣﹐
厚度、紮實度都高了許多﹐
缺點就是很容易滑開﹐
很難把貝果跟雞腿一起吃完。




上次老劉的觀光客照引起熱烈回響﹐
雖然這次他吃漢堡也有奇異的照片出現,
但我深怕再PO﹐他會殺人滅口....還是先PO張正常的啊



熱馬芬。


總而言之﹐就是熱的就好好吃。



販賣文創商品的地方﹐有一個透明的窗子﹐
仔細看才發現﹐是製作料理的地方呢!



來到四四南村必吃的還有冰淇淋。
就算這天冷颼颼﹐我們還是硬要吃。





口味很多﹐大多都是跟中南部的農民合作﹐
研發出來的口味﹐
我們選了今天推薦的金桔巧克力


金桔 巧克力 會搭嗎????


點之前我超疑惑??


吃了之後完全說服我啦。
 



跟一般市面上的冰淇淋相比﹐
價格算是比較高的﹐
不過﹐吃到好吃的冰淇淋﹐幸福感無價!


 好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