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啊 啊啊啊啊 啊啊(抖到我多按了好幾個啊)


這種天,就是要吃鍋啊~
話說,老劉是個不折不扣的火鍋控,
動不動就揪我吃鍋,


拜託,高雄動不動30度的高溫,是要逼死我逆!!




在台北就不一樣了,
隨隨便便就10度以下,不吃鍋哪對得起自己,
有天就跟老劉說我想吃85度C開的火鍋,
老劉整個喜出望外~差點沒淚崩。


其實,是財經魂(我跑財經線)一直不肯退駕,
看到有關的東西就覺得該朝聖一下咩。




85度C開的火鍋店,沒有叫做85度鍋之類的,
叫做這一鍋~


妙的是,我有一天剛好做火鍋新聞,
同事跑來問我說你吃這一鍋囉,
我一頭霧水,還回她說,我有拍但沒吃耶.....


結果,同事根本是想問我吃"這一鍋"的心得啦~




這一鍋選的開店地址也相當特別,
沒有選在火鍋業的一級戰區-東區,
反倒是選在婚紗業林立的中山北路上,
剛巧是我當初拍婚紗的婚紗店對面,
熟的不得了啊我~噗


別以為在這個冷門的地方,
生意會冷清,
85度C的火鍋,比85度還要火熱,
可能接近沸騰了!!
我前一天訂位,定到晚上五點半,
其他時間都滿了。



說是皇室的典藏鍋物,還說是妃子的最愛~



想想真是忒好了,
宮裡近來銀炭正燃著呢,
飲著熱湯自然是舒暢~


這宮裡的奴才到是勤快,
本宮才做下,就巴巴的送熱茶來了,
說是羅漢果特製的,要給本宮消油膩。






喂....見鬼了,都多久了還演啊。


說是貴妃吃的喝的,老娘身分尊貴自然也是得飲用一下的。
(誰跟你說你身分尊貴了)



整體的裝潢,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啊!不就跟無老鍋或是老四川類似嗎?


麻辣火鍋店的裝潢有標準製程就是了,
要是說拿老四川的照片還唬弄,
說不定還不會被發現XD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送上的是圍兜兜!!






沒看錯就是圍兜兜!!



OH~真是太了解我了,
我就是特愛把食物給衣服吃的啊。



湯底有三種


麻辣湯
老火湯
酸菜白肉


我們選擇了麻辣湯+老火湯,
也就是常見的麻辣+白鍋這樣,相當的沒創意


湯底一個人110元,
麻辣湯說是用10多種的辣椒泡製,
老火湯是很多吃過的人都推薦的,
官網上說是用自然食材熬製,
我倒是很想知道是哪些自然食材
為何不寫出來啊啊啊...



綜合丸 200元
牛肉丸、鮮蝦丸、花枝丸、鮮魚丸、川丸子


這邊的丸子口味很不一樣,
一般我們吃過的丸子,追求的是一股Q勁,
最好是像撒尿牛丸,可以當跳跳球。


本來期待,這邊的丸子會用怎樣的風貌跟我見面,
卻完全沒料到,會是用一種鬆軟的姿態出現,
對!是鬆軟,但不軟爛,
恰到好處的彈性,不人工的Q彈。



山茼蒿 190元


比起一般的茼蒿,我特愛山茼蒿,
山茼蒿的香味夠濃,
愛茼蒿滋味的,一定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鴻禧綜合菇 160元
 


神仙牛肉 380元



會叫神仙牛肉應該是跟它乘著雲朵登場有關吧,噗
底下的乾冰有夠搶戲,
是用choic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部分。



肉質的確沒話說,
涮個兩下,肉變色就可以吃,
鮮嫩多汁。




整體感想:


辣湯的湯頭真的不錯,
我個人偏好帶有麻味的麻辣,
這確實是帶有些麻感,
只可惜跟我在四川吃的麻辣鍋,
那股麻勁還是弱了些,
但整體來說,香氣滋味都不錯,
在辣鍋煮的食物,不必加醬料就很夠味。


我更愛辣鍋的豆腐,徹底吸飽了湯汁,涮嘴!!


白湯放食物,就真的清淡,
必須要醬料調味,才夠味,
但白湯直接喝,濃醇外,似乎還有種滑溜感,
果真像是官網上說,有膠原蛋白的感覺,
可我還是想知道裡面有啥材料啊!!!?????

最後還有附上冰沙,
像是滴管造型,外觀很炫,(照片一直傳不上,晚點再補)
我們還沒吃完就送上了,
這一點有點可惜,好像催促你離開的感覺,
畢竟這時老娘也才吃了一個小時而已~~~



而來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這邊的客單價是500元,不便宜。


後來我跟老劉吃了也花1300多元,
也不過就是點了四樣菜而已,
大家就自己評估一下值不值得囉。





這一鍋(點我進官網)



幫我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