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色的頭髮真是條不歸路,剛染超美,
染一陣子,黑髮長出來就會很想補染吶~~~


不染就覺得好像頭很油的感覺>"<


幾乎兩三個月得要染一次頭髮,
本來這次想說染深一點好了,
一拿起色卡又失控了....
依舊挑了很淺的顏色啊啊啊啊


先來看一下我長出來的頭髮好了。
 




長了大概三公分了,很明顯的一節黑色,
和底下淺色,以及挑染的頭髮更不搭了,
唉~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布丁頭啊。


因為現在頭髮長很長,接近腰部了,
去一般的美容院染髮,少說兩三千,甚至四五千跑不掉,
真的太傷荷包,於是我又來到了有形有色
已經來這邊染好多次了,
要說這邊就是比較粗糙,
還有顏色選擇比較少一點,
除此之外,都還滿不錯的,
尤其現在不分長度都一樣價格,只能說揪感心

前情提要:


499染髮。我又來了!有型有色,開分店了!!!

東區有形有色染髮,有形又省荷包!!




我特地拍了色卡給大家參考,
下次要染頭髮之前可以先看看,
有沒有中意的顏色,再決定要不要來這樣。



是說,有沒有猜到我選哪色呢?


我要接曉答案囉~~


將將~~~~




細哩~我選了橙色,接近夕陽的顏色
在冷冷的冬天裡,可以溫暖一下。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價錢,
染+洗  499


我看到鏡子上貼了一張要加洗髮費用100元的標籤,
後來有問了一下,
那個是很多人會買護髮產品,順便護髮,
以前是不用收費的,現在就是要多加100元這樣,
其實還是便宜啦~



公布染後的成果囉~
因為本來髮色就很淺,還會越洗越淺,
這次染下去剛剛好,變成很漂亮的陽光橙色。
很像寒冬的一道暖陽




越來越習慣中分的頭髮了,
一度有想要剪回妹妹頭的衝動,
但好評出奇的多,終於讓我放心,把長瀏海留下了XD


 

這幾天暖暖的天氣,我去了一趟九份,
人爆炸多!!!!
是全台北市的人都跑來了逆~~


我又很討厭人多的地方,雖然早就預料九份人會很多,
但是人潮一來,我心中那把無名火又熊熊的燃燒了起來,噗


就去了阿妹茶樓喝喝飲料,小小晃一下,就到金瓜石了。



不同的光線下,髮色的變化還滿多的耶,
基本上我還滿滿意這次的髮色啦,
雖然變化真的不多,就偶爾簡單一下,也不錯。


這次才染完就在想下次要染怎樣了~啊啊,
染髮真是條不歸路....


幫我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