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採訪過Dan Ryan's,
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啊!!

趁著聚餐的機會,
老劉苦惱要吃哪家餐廳的時候,
趁機推薦啦~

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裡面,
Dan Ryan's空間還不小,
裝潢也是帶有古典的氣息。
最棒的是可以看到101,視野很不錯。



很幸運的我們的位置超級棒!!
就面向101,漂亮的夜景一覽無遺,
可惜我沒拍XDDDD


麵包種類好多,
我吃了小餐包,很軟,
小餐包嘛~就是熱熱的就很美味了。


凱薩沙拉

分量超大的!!
愛吃沙拉的一定會瘋狂,
有種聚寶盆的感覺,怎麼一直吃不完XDDD

醬料一點點的鹹度,
讓蘿美生菜更好入口,
雞肉還有一點水分,
還有酥酥的麵包,
軟脆酥的口感全包了。




拼盤

標準的美式料裡,
在Fridays也吃得到,
我個人還滿喜歡棒棒腿的部分,
(其實有雞翅啦)
很入味,一下子一隻就吃光光~


海鮮燉飯

說真的我不是太記得味道了(巴頭)
就跳過了吧~




肋排

帶有甜味,
骨肉一下子就分離了,
肉質鮮細,
重口味的很難不愛。



肉醬肉丸義大利麵

係哩~肉丸控又來了(遮臉)
看到肉丸忍不住想點一下啊啊啊~~~~
是想吃遍全台灣的肉丸逆...

以我吃過這麼多間肉丸的經驗(挺),
這邊的肉丸是偏鬆軟的口感,
本身的味道不是那麼的重,
靠的是醬料來撐場。


OH~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甜點時間了♥

熔漿巧克力蛋糕

可以說是Dan Ryan's的招牌!!
來了一定要點啊!



外表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布朗尼,
但它一點都
不 普 通

切開來,哇!!!!!
巧克力真的像熔漿,大量的流出來~~

既期待又怕太甜膩...

放進嘴裡,濃濃的可可味爆發出來,
再來才是甜味,
完全不用擔心過甜的問題啊!!




焦糖烤布蕾

布蕾充滿濃濃的奶香,
入口綿密,
焦糖脆,又帶著焦香,
很滿意♥




Dan Ryan's

電話:02-8780-9393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A9)



最近無名的瀏覽人次變得好少,
而且是一天之間突然變少的,好奇怪阿???

第一次看到,其實還有一點失落,
不過,後來想想,就慶幸還好老娘不是靠部落格吃飯XD

想想職業部落客壓力也挺大的說~

幫我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