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開始的這三個月,

是女孩們停不下來的戰鬥月!!

耶誕節到跨年,農曆新年,還有情人節,

中間還有尾牙、春酒,

你準備好就戰鬥位置了嗎?

我準備好了(❂◡❂).。.:*

這天剛好要去參加老劉的旺年會,

拿出了黑色小洋裝,

這件小洋裝心機超重的(笑),

有兩種穿法,不加小可愛的話,

就會是一件超級爆乳的戰鬥裝,

本姑娘害羞,裡面加一件桃紅小可愛,

外面套一個粉紅皮外套,

讓洋裝多了個性感~



包包請出了,好久不見的Prada,

其實平常很少請出這些名牌包包來,

工作一天到晚需要把包包丟地上,

要是把名牌包丟地上我會心痛死.......

還沒能豪氣到把名牌包當地攤貨用啊!!




旺年會結束,就跑來義大逛街了,

好就沒逛義大,逛著逛著又想念起Lidarico Cafe啊,

拉著老劉衝去,現在多了其他餐點的選擇呢,

不過,對於食物這檔事,總是有莫名的執著,

就是愛吃一種東西直到我把它吃膩為止XDDD

我曾經整整一個月的早餐都吃鮪魚土司...

然後,吃到再也不想吃了,噗

現在是有鬆餅控的傾向,看到鬆餅就想吃一下。


飲料照舊點了冰拿鐵,

套用句廣告詞,就是濃醇香啊。

鬆餅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吃,

你懂部落客的職業病,

看到什麼就要幫它拍個寫真集,

我整個口水都要"滴ㄘ來了"..



鬆餅加上拿鐵,這樣一個套餐250元,

真的非常超值啊!!!!

Lidarico的鬆餅,帶有些許的奶香,

嚼久了也可以吃到麵粉香氣,

抹上一些鮮奶油,意外的是清爽的口感。

配上帶有酸味的草莓以及奇異果,

簡直是絕配~♥





Lidarico Cafe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07)976-293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B區L2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