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年假放完啦~~(抱頭尖叫)


放假的時間過超快的,
其實我部落格更新也放慢了,
因為都跑出去玩啦,哈哈哈哈


我還跑了一趟台南,
想要去看熱氣球,結果風太大,一顆都升不起來(。_。)


最後竟然變成台南一日遊了~好無奈啊~~
雖然是行程大改,但也意外的到了我之前就很想去的咖啡藝廊,
晚一點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不知道大家為了過年有沒有特別買新衣服,
我買衣服都很隨性,
而且超愛買深色的衣服XD


但總是過年,要穿出喜氣的感覺,
所以就請出超棒的搭擋紅皮衣啦~


這樣的妝扮超好用的,不只過年,平常也能這樣穿。



紅色皮衣是去年入手的生日禮物,
是bauhaus的皮衣,
bauhaus皮衣的皮質都算是不錯,
而且打折後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是還不錯的選擇。




皮衣非常好搭配,
我的衣櫃裡面就有五件左右的真皮皮衣,
合成皮的就更不用說了,
不管穿洋裝,還是穿的帥氣,
皮衣都是好夥伴。


雖然是這樣說,紅色的皮衣畢竟還是沒有黑色或是咖啡色好駕馭,
所以本來是想買豬肝紅的皮衣,
意外被這件給電到,
下手之後才發現,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搭配,
如果一身都是暗色系,比較簡單的衣服,
紅皮衣就可以拿來當作整體造型的亮點。



說實話,這次會想到要這樣穿,
還不是因為買了裡面這件上衣XDD


這一季,常常可以見到類似這樣,
用動物圖案當作主體,
很像是歐洲中古時期畫作的設計,
這件衣服又很特別的結合了千鳥格,
以及毛毛袖子,
本來以為長度夠當洋裝,
想不到單穿,大概會有大半屁股露在外頭吧..
太害羞~於是就成了上衣,
搭配了皮裙。




一度擔心,毛毛袖穿起來會變得像猩猩,
看起來是多慮了,
毛毛袖因為很貼合手臂,
又多了一點點尖袖子的設計,
倒是沒有害怕得臃腫。



為了和這件上衣搭配,
包包我選擇了塗鴉款來相呼應,
增加整體造型的活潑度,
頭髮也盤了起來,
衣服已經複雜了,頭髮就簡單吧。






終於去看了悲慘世界的電影,
2小時38分鐘的長度,
眼淚幾乎從頭到尾沒有停過,
演員演出無懈可擊的到位,
雖然唱的比不上歌劇演員,
但是感情以及場面,
都是不一樣的呈現,很值得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