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般的哀傷啊!!


之前台東有熱氣球就很想衝的我跟老劉,
一看到台南有熱氣球,二話不說,
就排定時間殺台南,
放假日還跟上班時間一樣早起,
結果到了台南,興沖沖的找好了絕佳的觀賞點,
就是這裡,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11點有一場熱氣球升空,
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多,這時候還開開心心的在花田放肆拍照,
想說,馬上就可以拍到夢寐以求的照片了。








結果.....



老劉自己都升空好幾次了!!
熱氣球卻因為風速的關係,
不能升空!!!!!!!!!!!


蝦毀...


老娘這麼早起!!!
竟然啥都看不到!!!!








唉..


只好在走馬瀨農場裡面閒晃,
說真的這裡的門票實在不便宜,
設施卻真的滿貧乏的,
有熱氣球的時更是滿坑滿谷的人。


跟個稻草拍照都還有排隊......(無言)







最後我們兩個玩得最久的地方竟然是傳統農具區(驚)











各位應該都有感受到我有多無力,哈哈哈哈(乾笑)



但,老娘我硬要玩啊!
門票都花了,至少也要走一輪才划算嘛~
完全一種歐巴桑心態XDDD






還是要來談一下穿著啦~
本來想說要配合鮮豔的熱氣球,
所以配了一身有夠飽和色XD


黃色毛衣,搭配綠色裙子。
很少嘗試這樣顏色的搭配,
頗有趣~






係哩~
兩人就往台南市區走去,
因為本人我,
之前發過一則新聞,
就是這邊有一間古早的百貨公司改建的藝廊咖啡廳,
早就想來朝聖了!







BB art



迎接你的是一扇血紅色的大門,
神奇的是,在一片古舊的建築當中,
絲毫沒有違和感,
藝廊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
非常值得走一趟,
有很多新興藝術家的作品,值得一看。


裡面附設的咖啡廳,
倒是可以拍攝自己的餐點,
所以整個意外的變成寫真時間,
這種事情好像常常發生。
(根本就你愛拍寫真..)









窗子,保留了古早百貨的木頭窗框,

台南,這個日照時間超長的地方,
陽光透過窗櫺射進室內,
窗子瞬間變成了一個大燈罩,
十足古樸味。

這邊的餐點不多,
最著名的就是這一個-芋粿了。


咖啡廳賣芋粿,很怪,
發生在台南,不怪。


小吃林立的地方,
咖啡廳融合在地小吃,
咖啡廳又是古老的百貨改建,
融合的真好,
光聽就是滿滿人文氣息。






我只能說



這  超   好   吃   的   !!!!!!!!!!!


芋頭好香好濃,
小小的蝦米提香,
根本料不到,小小的芋粿會這麼迷人。







咖啡表現也在水準之上,
但我整個被芋粿迷住了。
啊~
我現在好想再吃啊啊啊啊







一離開BB ART,意外發現,
台南超有名的再發號,
竟然就在它正對面,
好像被什麼勾住一樣(ㄜ)
就走了進去,還點了餐....





我們點了一顆一般的肉粽,50元,
其他肉粽要100元或是150元,
真的不俗啊(台語)


順道點了滷蛋+肉羹湯






肉粽真的名不虛傳啊!
我真的很愛南部粽,
就是黏黏的糯米,
肉魯的香透,
吼....好好味啊


羹湯不錯,但不到太出色,
滷蛋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不太吃蛋白的我,
都被它魯的香香的蛋白征服。
 




台南真的處處是寶藏,
才離開了回味無窮的再發號,
馬上又遇見了同樣屬於舊時代的新裕珍。







好可惜,

這天沒有遇上台灣馬卡龍,
新裕珍的台灣馬卡龍很有名說...


最後還是買了其他的小點心。





跟一般麵包店的西點,
多了一些台灣味,
小點有芋頭口味跟紅豆口味的,
本來以為紅豆會比較優秀,
想不到試吃之後,
芋頭勝出XDD


甜甜圈也很不一樣,
比較像是餅乾的口感,
很神奇,但就甜甜圈的部份,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鬆軟的甜甜圈啦。


雖然這一次沒看到熱氣球,
但是意外的台南行,真的很愉快,
台南很難得的保留好多老東西,
還給老東西新生命,注入人文氣息。


讓這些建築古蹟,不再是死的,
而是充滿活力。
古老的府城也因為這樣,
感覺不是老扣扣,是年輕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