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幾篇寫下來,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有點不一樣了啊~
千萬不要說沒有啊!(捂臉)


人家可是特別拜託吳妹幫我重新弄過版面,
還有修圖說>///<
感覺是不是比較精美一點。


吳妹真的很厲害,
她其實根本沒空,
這些都是她花一點點時間,
快速做出來的,
要是用心弄,我的部落格應該會很驚人XDDD


吳妹自己有創了一個雜誌,
還有她自己也有街拍部落格,
個人覺得她的東西真的時尚很多啊啊啊啊...


好啦!反正我是走親切路線的,
我有把連結放在側欄唷,
有空可以去看看唷~
真的是好東西真心推薦啦,哈


言歸正傳,
之前有一陣子做什麼都很不順,
本來不相信帶尾戒會防小人的我,
終於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情,
戴了尾戒,
可能是心裡影響吧,
總覺得好像好過些,
可是我原本的尾戒是有一次跟朋友一起買,
約莫一個60塊錢的尾戒XDDD


戴個一陣子,就嚴重退色啊!
想說,真的該花錢買個可以戴久一點好一點的尾戒,
看了好久,跑遍好多專櫃,
最後還是買了可以跟我手錶,
和我常戴的戒指搭配的agete
 


之前就買過agete家的東西,
來前情提要一下。


【日系精品】難得優雅♥agete骨董流蘇手鍊錶

本來覺得戴一隻60塊的戒指也沒麼不行的,
但是本人我很粗魯,又很懶,
洗手都懶得把戒指拔下來,
就想著乾脆投資一只好一點的戒指,
質料好一點的,也不怕洗手洗久會退色。
(壞習慣,好孩子別學)


像是agete這種輕珠寶,
大多是用14K的材質去製作,
當然也就比較不怕操了。
 


說實在的,這樣的材質,
價格也實在很不親切。


我在台灣的專櫃,足足看了兩三次,
連老劉都看不下去(可能覺得我很煩),
叫我直接買了。
但一個尾戒要一萬塊,
哎唷...我就是下不了手,
一度想說去銀樓買一個款式簡單的尾戒好了。




好巧不巧,
剛剛好就有到日本的出差機會,
本來也不抱期望可以買到,
因為每天採訪行程都好滿,
但就這麼幸運,
後一天住的飯店,
旁邊有一個MALL,
MALL裡正好有agete!!!!!


 



而且,還這麼幸運,
這一款還有!!!!!!!!!!!!!!!!!!


我的老天,
這不就是上天的旨意,
要我把它帶回家嗎??


於是,就短短20分鐘的自由時間,
我花了10分鐘試戴,
(還有稍稍猶豫其他款式)
然後,就下手了!(滿天愛心)
 



日本買大概比台灣買打大概7、8折,
如果,剛剛好有到日本,
在這邊買真的划算許多。


我選的這一款,
款式比較特殊,
有著細緻的鏤空雕刻,
正面還鑲了三顆小鑽,
價格也比較貴一些。


但這樣典雅的設計,
真的是看不膩,
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
就怕花大錢買的商品,
沒多久被我冰到冷凍庫裡,
還好,這種款式不但看不膩,還很百搭。
 



說真的,我在agete專櫃的時候,
真的要用盡全力克制不要看其他的戒指,
agete的東西實在有種魔力,
明明就喜歡大戒指的我,
竟然也會被這樣精細的東西吸了魂。


尤其有一些蛋白石的戒指
儼然就是歐洲博物館會出現的物品,
戴上就像是歐洲公主般,
光是這一點就讓人離不開。


我看以後還是少一點經過agete專櫃好了,
不然太失血好恐怖....




在寫這一篇的時候,
搜尋到一些部落格,
忍不住要說,太感謝支持我的大家了,
雖然不像那些非常有名的部落客,
但咱們這就是溫馨嘛~


謝謝大家啦!!


咦~別忘了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