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覺得一整個人“顯顯“(台語)好想好好鬆一下XDD


快跟著Sonia列車長得腳步,來渡假吧!
係哩~這一篇是鹿兒島的最後一集啦,
內容豐富精彩,錯過你會扼腕!!


首先,我就直接進入到重點啦!
這篇圖多,美食更多,
最重要的是我遇到了人生中的真愛XDDD


讓我的味蕾再也不能變心啊!
就是這間餐廳-華蓮。


裡面每道菜都超美味,
筆墨難以形容美味啊~
請讓我旋轉200圈來致敬(頭不暈??)

 



華蓮,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它很像是台灣的農會這樣的單位開的,
所以,食材都是選用最新鮮最上等的。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我可以當見證人!
這裡的食材真的沒話說~


這一些是前菜,
雖然前菜真的非常美味,
但前菜對於我後頭吃到的美味來說,
真的是小意思,我就不多形容了。
 


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主角登場!!!


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啪它~


檢查手心紅了沒,沒紅不准吃(誰規定)


但它真的值得這樣的掌聲啊!!!
你看它的油花~
簡直像幅潑墨山水畫。





每個人會獲得一個小陶鍋,
先把奶油塗在上頭,牛肉放上去,
不用放太久,
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我敢發誓!!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嫩到沒話說,
難以形容的口感,
簡直就是像上了天堂一樣!!


本來以為這樣一盤的肉有點多,
天吶~根本不夠啊!!!


就連地瓜都好好吃,
沒有什麼料理,就這樣可以好吃到我這一輩子忘不了,
可見得這有多好吃了吧。
 




現在想到肚子都餓了起來,
如果你有來道鹿兒島,千萬別忘了這個行程,
我保證絕不後悔。


都來到這裡了還有一道特色料理是必點的。



肉肉肉!!!!!!


好嫩!!!


我詞窮了對,
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任何辭彙可以形容這裡的美食有多美妙了。

 



我想我會為了再吃到這樣的美食,
而去鹿兒島~


滷牛肉,也是一絕!
跟吳媽滷的一樣好吃。
欸...吳媽滷的牛肉是我認為頂級的!

 





飯碗的蓋子好可愛,大概也只有日本人,
才會這麼“厚工“吧。

 



最後還有冰品呢!
實在是肉太好吃了,
我印象滿滿的被肉佔據,
竟然連冰的味道都想不起來了XD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

這邊沒有一道菜,我覺得不好吃的。

 






而且我在餐廳樓下看到這個海報,
笑死我了!
是牛牛筋肉人嗎(笑倒,拍地~) 

 
 


繼續來搭乘我們的龍宮列車吧~
 



某日捕魚時,釣絲裡釣上了一隻大龜,
但浦島太郎覺得殺了這隻萬年的海龜很殘忍,
於是就將海龜放回海裡。
幾天之後,一個穿著高貴的女子乘船來迎接浦島太郎,
想要報答浦島太郎放生海龜的恩情。
於是浦島太郎隨著女子隨船登上一座華麗的大宮殿,
浦島太郎和女子在宮殿裡一起生活了3年之後,
因為擔心父母想要回家,
女子於是在浦島太郎離去之前交給他一個玉匣。
但是浦島太郎回到當初居住的海濱卻發現村子已經不見也找不到自己的家。
經打聽之後,發現了時間飛逝之後所遺留下自己與父母的墳。
絕望的浦島太郎於是打開玉匣,
玉匣中冒出一陣清煙後浦島太郎便成為仙鶴飛走了。“-維基百科


其實,我想我就算不貼,
大家應該也都聽過蒲島太郎的故事,版本很多種,
但故事劇情大致不會差太多。
 



龍宮列車,也就是重現蒲島太郎的故事,
是一般前往龍宮的列車啊!


車門一開,會有輕煙冒出來,
就好像到了龍宮一樣。


車上還準備了印章,
讓大家有到此一遊的紀念。 
 


龍宮裡有準備甜美的點心,

讓你甜到心坎裡,

話說,有個芝麻布丁,

看到眼睛都亮了,

一拍完,

就哀求攝影大哥把布丁給我吃XDDDD





點心盒,就是蒲島太郎的玉匣子,
打開這個玉匣子,
鎖住的美好時光就立刻消逝...


嚇你們的啦,
這打開,跑出來的是超可愛的點心!
豌豆口味的唷~
 








這畫面看到.....


其實我猛一看,
自己也是嚇一跳啊,噗哈哈


這個是醋田啦。 
 






我要誠實的說,
當初看到這個行程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一點...一點點...一點點興趣都沒有...


結果,來到這邊,
一喝到這裡的醋,
才發現,我真的好愛吃醋啊。(無誤)
 






我要特別介紹,有醋口味的提拉米蘇,
口感一點都不衝突,
本來甜膩的提拉米蘇,
有了醋的幫忙,變得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都來到了鹿兒島,
一定要體驗的還有櫻島的火山風情。


櫻島是跟義大利西西里島,
唯二火山上還有住人。


櫻島火山還會不定期噴煙,
當地居民要是衣服晾在外頭,
沒收的話,一下子就變灰了。

 



前往櫻島的船非常大,
我們搭乘遊覽車都還可以開上船。
船上也有好大的空間,
可以讓大家上船在甲板或是船艙遠眺櫻島火山。

 

 

我一定要特別提的就是船上的販賣機,
賣的冰咖啡超超超超超超好喝的!!

太奇妙了這個。 

 




我們非常幸運,來的時候櫻島火山剛剛好在噴發,
地上一層層的都是火山灰,
日本地上很難得會看到這樣骯髒的景象,
也是因為這邊掃也掃不玩得關係吧。
 





還有一個熔岩曾經流下來的地方,現在變成公園,
在這邊有兩隻白色小貓,
很親人,一直跑來灑嬌。


只是在火山灰打滾,身體都灰灰的,
變成小灰貓xp



害我好想養貓唷,
可我養貓的話,應該會貓狗大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