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簡直是我的奪命周
感冒沒有完全好的情況下,
每天上班已經呈現一個硬撐的狀態,
加上,寫部落格已經變成習慣,
不寫覺得心裡很不安,
要寫也要寫得好,圖也要精美,
不然就對不起在電腦前面看文章的你們。
給自己的原則是一周要發三篇,
這也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有毅力的一件事情了,
非得做下去不可。


然後,這周又答應要回學校,
跟學弟妹分享經驗,
僅存的下班時間,
分了一些給部落格,
其它的全部就都在準備分享的內容了。


實在是個很害怕冷場的人,
前一天晚班,隔一天早上演講,
前一天應是蕊到了凌晨兩點多,
雖然嘴上一直靠腰,說累死了,
到了演講當天,
看到學弟妹聽得入迷,
沒有人睡著,也沒有人玩手機,
大家都聽得很專心,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累的感覺都消失了~~


我同事就說,我處女座的性格都展現在工作上,
ㄟ~
想想也真的是,
只要稍微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我就會自責好久好久好久........


這樣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哈哈哈


難得,文章一開頭就這麼沉重(算沉重嗎?)
應該是難得的嚴肅吧,哈,
總是希望這裡是個開心的地方,
要大家看文章都可以哈哈大笑啦~
雖然我聽不到~




好啦,言歸正傳,來看這次穿搭吧
 




"華麗"


"浪漫"


"夢幻"




曾經聽過別人怎麼形容你嗎?


最常竄進我耳朵的,大概就是這三個形容詞了,
總覺得少了一個形容詞,就是個性


以前的確是,夢幻過了頭的女孩兒,
現在打開衣櫃,還是有很多讓我不知所措的蕾絲。


內心深處還是愛蕾絲的,
現在卻想把它穿出屬於"Sonia"的風格,
而不再是泛泛的浪漫、夢幻。


這一件黑色的蕾絲紗裙,
剛剛好可以滿足個性感的需求。
 





穿搭就像是做菜,加上調味料,
單純的黑白,絕對不可能滿足我,
絕對是有很華麗的成份在。


金色的腰鍊,
帶出些亮點。


珠寶鞋,讓整套穿搭簽下自己的名字。

 




想到要個性,流蘇包包大概是絕對要加入的調味,
應該是嗆辣的辣椒吧!!
 
 
 

簡單的馬尾,俐落。


耳朵上是骨董耳環,
絢爛的萊茵石,經過歲月的雕琢,
收起刺眼的光芒,
轉化成為柔和的彩光。

 

 

 



幾何的黑白上衣,
是城市裡的保護色。
給了黑白色調的穿著,
一些活潑的調味!

 


同樣黑白做基底,

黑色的皮手環調味進去的是個性,
一直戴在手上的銀黑色戒指,
剛剛好成了最完美的搭配。


另一手的,寶藍,異樣突出,給了黑白色,
一點顏色瞧瞧~






很少這樣單純的黑與白,
卻也難得的喜歡這樣的穿著,
把內心裡面藏的很好的固執,穿在外頭,也頗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