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做夢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超級真實的~


我昨天就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跟一大群人,其中包含好多小學同學,一起上課,
老師長的很像柴契爾夫人???????(哪招)


考試內容竟然是彩妝,
整個是我的專長啊!!


只見夢中的我,振筆疾書,
沒兩下子,考卷就寫好了,
老師拿起來閱券,果然,全部都對,


但老師,竟然對我說,妳作弊!!
你的答案跟另外一個同學一樣。


夢中的我氣炸了,
對老師大吼說,妳考我其他的我不見得會,
但是,彩妝保養我超會的啊啊啊啊(到底哪招???)


然後.....




我就驚醒了,噗


可見得我對於彩妝保養有多執著啊...笑都笑死我了(笑倒槌地)


是說,現在夏天的腳步近了,
市面上,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美白保養品,
總是不希望在烈日下,變成黑美眉,
大家都想白的跟反光板一下嘛~


剛剛好,這一回就試用到了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晶透系列的產品了 
 



銀色的外殼,閃著七彩的光芒,
科技感的外在,
有著火紅熱情的內在。



光纖鑽白晶透精華 2950元 30ML


 

看了業者寫的成分,裡面竟然有"鑽石粉末",
把鑽石擦在臉上真的太奢華了~


雖然不知道,鑽石粉末是不是真有效果,
但看看它奇他的成分,
看來倒是滿有誠意的,
有著維他命C的煥白因子
還有日本川芎複方
 


強調有可以保濕鎖水、還有美白的效果。



 

再跟大家講一下我的膚質好了,
我基本上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
也就是兩頰偏乾,但T字部位油滋滋~




基本上,我每一次使用,大概就是滴管按壓一次,
我本身肌膚膚色還滿白的,
但就是有著不均勻,以及痘疤的問題,
所以,我會全臉使用,
針對想改善的痘疤,我會加強按摩,
或是多加一點產品這樣。







吸收速度還滿快的,清爽度也不錯,
比較神奇的是,
整臉擦完,會發現臉上有細細的光澤,
很像是有很多小小的亮粉,
在臉上發亮的感覺,
我猜,可能就是鑽石粉末達到的效果了
遠遠的看,肌膚變得很有光澤。
 





光是這一罐精華,保濕效果就已經很不錯了,
有時候天氣潮濕一點,
我就不另外上乳液了(太懶惰..)


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持續用下來,
痘疤,確實有變淡了點,
但我想如果要調整膚質,還得要持續的使用。


在使用的這段期間,感覺皮膚有變緊緻,
明亮感也有提升。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2750元 100ML




一樣的我們先來看看成分(推眼鏡),
唉呀,不要覺得看成分很煩,
妳要把東西擦到臉上總是要看看你擦的是啥東西對吧!
就像點餐妳也要知道你吃進肚子的是什麼吧~




裡面含有"珍珠粉末",
這兩罐產品要把大家逼死就對了!!


一個有鑽石,一個有珍珠,
真的是把高級珠寶全部都用進保養品裡面了。


當然唷,
還有保濕的玻尿酸
維他命C煥白因子



在這邊我要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第一次用這個乳液的時候,
其實嚇了一大跳,還真的超級大一跳....


下手向來很重的我,擠了一大坨,
全臉擦開,臉油到爆炸.....
我還想說,用黃金棒來推推看好了,
結果還是一樣油。


後來,我發現我根本擠太多了....


這個用量很省的,大家千萬不要太豪邁阿!!




我個人大概是一顆米粒大小就可以解決了!





當然,在比較乾燥的環境,
我還是會用多一點,
但也大概就是一顆黃豆這樣。


趁著精華液還有一點點殘留的時候,
火速的把乳液點在臉上,推開。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它的滋潤度,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朋友,
用來應該會很舒服XD



我習慣在整個乳液擦完之後,
用雙手輕輕貼住臉部,
這樣利用手的溫度,可以加強保養品吸收,
就像是敷上了面膜一樣。
 





對了!
這一款乳液味道,還滿香的,
是屬於偏花香調的感覺。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
無論用哪一種美白產品,
一定還是要記得防曬唷!


防曬才是美白的根本,
更重要的是,擦了這些美白成分,
還是要有防曬的保護,
才可以真的讓妳白到像反光板嘛~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