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時不時就會好想吃brunch,
想吃的慾望,濃的跟鄉愁一樣濃郁。


無奈,高雄全日brunch少的可憐,
上網搜了,怎麼搜都只有這一間-Michino Diner,
倒也不是我不想去吃這一間,
我還真的來訪了好多遍...
但一次也沒吃到,
因為門口的人潮永遠像是這個樣子!!

 





這一天,鄉愁又濃的化不開...
於是,拖著老劉,冒著人很多的風險,再度來到了Michino Diner。
結果!!
一店竟然整修,我們只好又按照上頭的只是來到了二店。


二店是在民族路和民生路口。
一來到這邊,就分頭行事,
老劉去停車,我去登記。


門口登記櫃台沒有人,我直接跑到吧台登記,
說是20分鐘後就有位置,
我們就跑到對面的公園晃晃,
看看時間差不多回去。


這時候登記櫃台有人了,
我就問他我們的位置好了沒有,
那位小姐,翻了老半天,竟然沒有登記到我們!!!!!!崩潰啊啊啊啊啊˚‧º·(˚ ˃̣̣̥᷄⌓˂̣̣̥᷅ )‧º·˚


還好,她們緊急生出了一個座位給我們,
不然我應該會爆炸吧.....


話說,我們在這中間,看到有一個太太來說要吃,
門口的小姐口氣不太好的跟他說,要等半小時以上(不太耐煩),
那位太太就只好悻悻然離開。


雖然知道這樣熱門的店家,
客人太多,接待人員很辛苦,
但畢竟來者是客,這樣的態度,我實在不敢苟同,
我想要是她這樣跟我說,我應該會忍不住發飆吧...(肚子餓火氣更大)

 



店內空間不太大,像這樣的假日,也是有限制用餐時間的,
記得是一個半小時,所以想要來聊天、打屁,恐怕就不適合。 

 





火速的點完餐,這時候已經12點40分了,
我整個餓炸了!!!


給我一頭牛我都吃得完!! 

 




店內小物挺可愛的! 




通常我都還滿有耐心等餐點的,
一方面是,在工作的訓練下,很耐餓,
一方面是,我一定會拍照,
拍照需要時間,通常拍好,餐點剛剛好上上來。


不過,這一天,照片都拍完,看一看等了25分鐘了
餐點竟然還沒上!!!
都一點多了耶......


找了店員反應,結果是先獲得了三杯飲料(昏)
 




飲料表現真的滿優秀的,
果汁是現榨果汁,還喝得到果肉,
其他飲料,像是咖啡、紅茶,
都可以續杯。


然後...喝完飲料,我們又等了大約10多分鐘,餐點才上來....
所以吃到飯都快1點20、30分了.....


啊..這樣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要怎麼算啊~


小小抱怨一下,我想是人太多,店家負荷不了,
可以建議老闆多開幾間店了(笑)


也提醒大家尖峰時間來吃,最好找點東西先墊墊肚子。


印象中,我們點的蛋捲,是墨西哥蛋捲
 




印象中,我們點的蛋捲,是墨西哥蛋捲。


內容還滿豐富的,有分量充足的蛋捲,
水果和馬鈴薯泥、土司。


馬鈴薯泥是可以換成薯條的。


不過,要跟我心中的分量王貳樓比的話,
分量還是少了那麼些。

 



切開蛋捲,起士多到嚇人,
這個就是完美的牽絲啊!!

 







口味真的是滿不錯的,
蛋捲嫩,被滿滿的起士環繞,
嫩中還有起士的Q。


另外一個點的好像是日出套餐吧...
記不太清楚了(巴頭)

 



有沙拉、土司(可換成法國吐司)、蛋、馬鈴薯泥、水果。


說真的......有一點點空虛啦,還是比較喜歡蛋捲。
看來下次應該要點個漢堡之類的,哈哈哈哈 
 




啊~真的好希望高雄多開一些好吃的全日早午餐店啊.....
在台北選擇就好多好多,也不會這麼擁擠。
雖然說,一些熱門店家擠起來也是很可怕...


不過,至少選擇比較多嘛~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按我連結)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