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說是日本行的戰利品,怎麼放上俄羅斯的照片~??


沒有搞錯,是我把鹿兒島的戰利品穿去俄羅斯了XDD
就是我腿上這一雙襪子啦,
身為襪子控(身兼好多控...)


普通的襪子已經沒辦法滿足我了,
現在蒐集的,圖案都要夠特殊,我才會入手,
這一次在日本,剛好就看到這一雙古典花樣的襪子,
連顏色都特別,想都沒想,立馬入手兩雙,一雙送吳妹,一雙自己穿。



這間襪子店,我在天文館區,大概隨便繞了一下,就看到兩三間,
要買應該不困難,除了這個圖案,
有很多圖案也都不賴,但礙於一雙襪子要台幣三百多
還是有些許的手軟.....


基本上像這種襪子,我都會用手洗啦~
真的要用洗衣機的話,也要記得套上洗衣袋,
不然三兩下就壞掉了...


還有唷,想要它的壽命長一點,
你的腳指甲也要修剪,
修的圓潤一點,不要太多邊邊角角,
就比較不會勾破這樣。





這天到了聖彼得堡的夏宮,
就想著以一身綠意,漫步在夏宮美麗的花園裡..
想不到,來到夏宮的這天下雨,異常的冷T^T
到了室內,才能把外套脫掉。
 
 


是說,都到了日本,藥妝店不買也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而我這沒做功課的傢伙(因為只做了要採訪什麼題目的功課),進去藥妝店,就是發狠的亂買一通XDDD 

 




恩!


大家應該很難相信,我目前用的蜜粉撲,已經用了10年了!!!!


對~!
你沒看錯,也不用揉眼睛,就是十年
不是我不想換,是真的沒有找到符合我需求的,
之前佳麗寶的這個(後來也沒出了),長毛、柔軟,抓粉力又好,
根本無懈可擊,之後換了一堆,
都沒這個好用....


剛巧這次在藥妝店看到這個,
看起來很像我初次見到佳麗寶那塊粉撲的感覺啊!


這幾天開始使用,真的很軟很舒服,
抓粉力也很好阿!
如果有去日本可以買一下~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買了一隻DIOR的粉底刷嗎?
那時候跟DIOR在掙扎的,就是資生堂的這隻粉刷了,
在台灣買要900多,結果在日本買500左右就買到了,
台灣也貴太多!!!!!


來日本必買!! 



我說的是左邊那隻,右邊那隻是一時手滑,亂買的,
還沒用,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不知道為何"肉感"這兩個字就好吸引我,
就算它沒有很便宜,還是不知為何的拿去結帳了(驚)
 
這是買粉餅送的吸油面紙,質感超好。
 


就是來自於我亂買的粉餅組合(遮眼)







其實根本不缺粉餅,但看到一大堆贈品就好升火,
我是貪小便宜歐巴桑阿啊阿啊阿啊



↑莫名買了蜜粉??


canmake的眼影底霜,就買得非常有道理,因為這個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這個顏色台灣沒看到,立刻入手。


為了把日幣零錢花掉買的面膜。



一直有發漏鹿兒島系列的你!!對就是你,

應該知道鹿兒島溫泉超有名,

這個就是用溫泉泥做的洗面皂。

級好用!!!

很後悔沒多買幾條回家啊~





這款也是溫泉面膜,但還沒開封~



我瘋狂的亂買了一堆洗面皂...對..我是肥皂控...


現在看看真的覺得我失心瘋了(又遮臉)
都還沒使用到它們,好用會再另外跟大家分享。





對了!雖然我很少到日本,
但是,只要知道有人來日本玩,
我必定會託他們買的東西,就是這個!!


FX超涼眼藥水~


真的超涼!可以說是眼藥水界的airwaves啊!
一開始會受不了它的威力,用了一陣子就離不開了。




是說...才一回台灣,就發現康是美引進了...
不過,日本買還是比較便宜唷。




食物篇~






小豬和果子不只好看也好吃,就算買來當伴手禮也很優秀,
雖然不便宜,但值得!




如果,有來鹿兒島,千萬不要錯過的,還有醋~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自己是個愛吃醋的女人,
直到來到這邊,才嚐到吃醋的甜頭~♥


鹿兒島的醋真的很優秀,蘋果醋更是模範生,喝過就忘不了了。
一拿回家,大概不到一星期就被我喝光光!





 番薯零嘴也是特產。




柚子胡椒


會千里迢迢搬調味料回家,不是沒有道理的,
柚子胡椒有著一般胡椒沒有的香氣,還帶有辣度,
甚至可以說,有一點芥末的嗆勁!夠味啊!
就算拿來放在湯裡,都很讚!不帶會後悔~



超商亂買的..普普




酒也很有名唷~
我不喝酒,買來都是送朋友,
也很古錐唷♥



終於寫完鹿兒島的完結篇了。
俄羅斯的遊記,要從血拼日記開始嗎?大家想先看遊記還是先看戰利品啊?


小聲說,俄羅斯的戰利品有些弱就是了,哈哈哈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