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也太淡~
雖然照片是自己拍的、圖也是自己修的,
但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抖了一下.....


偷偷說,
其實,我有去預約飄眉啦,
但活生生的五月份預約要等到九月,
排到臉都歪了..,加上我又不想亂給人家飄眉,
這一飄要放在臉上好久,
也只好先排了,嘆


大家就將就點看看我無眉道人的照片啦❤


Eversun寶貝 肌膚寶貝手工皂


是不是知道我是肥皂控!!
竟然一次就來了四塊可以試用,整個心花怒放大轉圈啊。
而且每一塊都還有不同的功用,太貼心啦❤❤❤❤❤
 
 





Eversun的手工皂,是純手工的,很天然,
因為創造品牌的莊爸爸,有個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要讓孩子可以安心安全的使用,
他們的手工皂,用料特別挑剔,製作過程也特別麻煩。

要寫文章,才上他們的官網查,
發現莊爸爸接受過好多採訪,
爸媽為了孩子犧牲,真的好感人啊~
相信這樣用愛做出來的產品,應該會很棒。 

 



猜猜我第一塊會拿哪一塊出來用?


應該超好猜吧,
就是夢幻女孩兒們,最愛的玫瑰啊!
包裝也很讓人安心,是密封的包裝。

 




附上的說明,產品也太多種了吧!!(大驚)
很少看到做工麻煩的手工皂有這麼多品項耶,
而且每個系列,都有不同的功能,
好想全部擁有唷(貪心)

 


基本上我最近就是下班卸妝之後,會用清潔力較弱的洗面乳,
免得把臉上油份都洗光。
但是,早上起來,用這個就超超超超超級清爽的


應該沒有人會把整塊洗面皂把往臉上"隔"吧....
彩游館或是大創百貨賣的起泡網就超好用,
輕輕一搓就有超密的泡泡,
用泡泡洗臉,才不會傷肌膚唷。
不管是洗面皂還是洗面乳都一樣。
 






泡泡很密,但是是屬於細軟的那種,
(有的泡泡會有彈力)
這是放在臉上有種輕柔的感覺。
 


切記手法要輕柔,讓泡泡把你臉上的髒污帶走就可以了,
搓大力只會長皺紋,不會比較乾淨唷!!
愛注意!!





經過一個晚上,充滿油脂的臉,
洗過以後,感覺連毛孔都在呼吸了!
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遇到夏天,油脂就完全不受控制,用這個很讚!


紅棕櫚玫瑰,成分就是大馬士革玫瑰,跟保濕的紅棕櫚油,洗起來不會緊繃。
是一種很舒適的清潔感。
 





感覺洗完肌膚都發亮了,應該是多餘油脂消失後的效果^^ 






備長炭檜木皂


聽到備長炭,心裡默默就覺得它一定超去油的啊!!


我的背部因為很會出油,一直都會默默的生長粉刺,
但被真的很難處理啊!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可以對付我難搞背部的皂,
這一塊是我用到目前,真的很理想的手工皂,
洗完,會有古溜古溜的,
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外加,檜木的香氣,好像漫步森林。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男性化,就是中性的舒適味。






成分有:
備長炭、扁柏精油、玄米油。


都是天然成分耶♥

 



黑糖羊奶皂-特別呵護系列


看到成分嚇了一跳,用新鮮的羊奶、天然植物油、黑糖製作
介紹強調,很適合北鼻使用,就算北鼻吃到也不怕!!


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
萬一你用這個也癢用那個也癢,或許可以嘗試這種純天然的產品。

 



紅麴皂-清爽平衡系列


欸.....
這個我要很誠實的坦白,
剛剛看到紅麴的時候,心裡有點排斥...


啊不就是那種做餅乾還有做酒之類的成分,(對,我超膚淺)
但,仔細看它的功用,是針對壓力大、時間少、肌膚暗沉蠟黃,還有油性肌膚設計!
OH~天,每一項都正中紅心啊!!


上班族應該超多人都跟我一樣有這些毛病吧!
不過,這一款我還沒有長時間的使用,
我一定要認真的用它,再來跟大家分享。
 




要跟大家說,一般市面上的香皂,
很多都好香好迷人,是說,我也很愛啦。
但畢竟添加了一些添加物,我也不知道是啥這樣。
(大家現在聽到添加物應該都很怕...)


如果妳是喜歡自然派的,
Eversun應該會很符合你的需求,
雖然沒有老遠就聞得到的迷人香氣,
卻是真的讓肌膚沒有負擔的產品。


一塊300多塊,好好保存的話,
拿來洗臉、洗頭、洗澡,用一個月都沒問題吧,
算起來,也還滿划算的。


Eversun寶貝 肌膚寶貝手工皂(按我連結)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