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大地退去了顏色,

綠色的莫斯科河披上了金色披肩,
一起去參加這場盛宴吧。


無與倫比的華麗盛宴,
就在Kempinski舉辦,
但今天,就我跟老劉一起赴宴,
就穿著最名貴的衣裳旋轉吧♥


莫斯科的Kempinski,就在紅場旁,
走路約莫10分鐘以內可以抵達,
用肉眼就可以看到聖巴索大教堂,
我們的前三晚,就跟著這夢寐以求的景點,當了三天鄰居。


據說,很多國際巨星來到莫斯科也都住在這裡。
住著住著,也算是滿足了小小的虛榮心。
 


五星飯店
印象中,Lobby應該要很壯觀才是,
一進來有些許的失望,挑高的部分只有一進來的地方,
空間顯得有些狹小,
但想想,應該是古老建築重新裝潢,
也沒辦法做太大幅度的調整吧。
 


一進來就先"嗅到"濃濃的俄羅斯風情,
有圖有真相,
俄羅斯是個很神奇的國度,
公共場所、室內,是不禁菸的,
癮君子愛怎麼吞雲吐霧,就怎麼吞吐,
絕對沒有人會干涉你。


是說,我剛剛好這一兩天看到新聞,
俄羅斯似乎要修法了,
這樣的畫面,或許不久後,就不會再見。
  


趁著天還沒黑(要天黑也滿難的,五月份天黑得等到10點),
趕緊到飯店外頭按了下快門,這是我和聖巴索教堂的第一次接觸。

 



來看看室內吧!


一打開房門,到抽了一口氣!


房間好大!!!


目測應該至少有15~20坪吧,
樸實的歐風,不誇張,卻溫馨,
昏黃的燈光,讓旅人身心放鬆,
孩子~這就是你的家。

 





厚重的落地窗簾,小小的沙發,
自成一格的小天地。


不是我的菜但我愛。




窗外。


風景美不美?你問我的話,
我會跟你說,心情美,眼裡的東西都美。


事實上,一片藍的景致,
是意外的收穫。

 




浴室也是非常簡單,但是有浴缸,
雖然沒有用到,看到也爽嘛~


另外,我很推薦大家在莫斯科洗衣服(咦??)
天氣很乾燥,一天晚上我洗了衣服溼答答的,
隔天早上就超級乾爽!
 


好的飯店真的不一樣,
我還帶了一大堆的洗髮精、沐浴用品來,
因為我長期染髮,
用到不好的洗髮精會整個毛掉,
但是,一看到飯店裡的沐浴用品是Milton Brown
盥洗包根本不用打開,全都用飯店的。


OH~對了,俄羅斯的飯店都沒有提供牙刷牙膏,
這些都要自己帶唷~ 
 


Kempinski的早餐,也是一等一,
在俄羅斯的10天,大概就這三天吃的最好,
早餐BAR豐盛不說,還可以用點的。


差點忘了~早餐BAR就有魚子醬呢!
 


桌上都有MENU,可以直接點餐,
她們就會送到你的桌前~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咖啡不行的孩子,
直接跟服務生說,她會拿一整壺給你,
萬一想喝喝別種口味,
也能用點的,像這一杯就是拿鐵,
我們同團的團員,看到以後都趕緊跟著點XD
 




前面有提到,Kempinski的地理位置很好,
我們同團的團員,好多人晚上行程結束,都會自己出去跑跑,
我們算是懶惰的,哎呀~飯店錢都花了,也是要好好享受嘛。


雖是這樣說,旁邊小小散步,和老劉吹著風,
寶藍的水色,鑲著金色的燈光,
看著圖畫般的風景,紛紛擾擾都突然間沈靜。
 



乾燥的風,輕拂肌膚,
閉上眼睛,反而看見異國的星芒。

 




信步向前,凹凸的石子路,提醒你該回到現實的國度,
也是阿!曾經共產的國度,見到了代表資本主義的星巴克。


買了城市杯,寫下了到此一遊的記錄。


OH~
這裡的隨行杯好可愛的,是俄羅斯娃娃,
等我的戰利品文一起分享吧。
 




看得出來我臉很臭嗎?
剛剛跟老劉吵了一架。XP
 



想不到光是第一天,都在搭飛機的行程,
也可以把文章拆成兩篇,
算一算,這樣寫下來大概還會有20篇文章吧(昏)


我同事前幾天突然問我,義大利遊記有沒有寫完,
我認真的回頭看了一下,真的寫完了啦...
但,以前寫的文章真的好簡陋()怎麼好意思這樣交差


但韓國是真真實實的沒寫完XDDDD


我這次會努力的把俄羅斯遊記詳細的分享,
希望大家別嫌我囉唆就是了。




寫的這麼認真,幫我按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