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少看到文章裡,我都不出現的吧...
但我今天偏偏不出現,啦啦啦(欠打)


因為這回的主題是要寫吳妹啊!
實在是吳妹太值得介紹了,ㄟ....應該大家都知道吳妹是我親妹妹吼....


在米蘭念時裝的她,
在國外的時候,就常常被街拍網站抓去拍照,
甚至連Vogue都上過!!!
天吶~根本是台灣之光來著!!


看來不起眼的衣服,她一搭起來馬上變成氣勢單品,
個人的氣場也太強了!


我之前就會在粉絲頁面轉貼她的部落格,
但之前她自己很低調,都是放她在國外的街拍,
就在我不斷不斷的說服下,
她終於願意分享自己的穿搭了,
還不來點掌聲鼓勵鼓勵!!!


Wednesday fashion:
http://wednesdayfashion.wordpress.com/
(等不及的可以先進去看,這是她的部落格)




這一系列照片是我拍的我拍的!!(得意貌)


欸..我這個姊姊,說有多驕傲就有多驕傲啊,
在台灣很難得看到這樣歐美風格打扮的女孩兒,
有這麼歐美風格,又超有型的達人是自己的妹妹,
尾巴都翹起來了XDD



有比較冷調的,也有活潑的穿搭,
但一看就是Wednesday的風格啊!


可以多層次搭配的如此有型,
而且偷偷說,她買的單品,很多單價都不貴唷! 






頭髮還是她自己染的!!!


你說說,是不是強者! 









FASHION PEC是台灣很知名的街拍網站,
吳妹也很常出現在上面唷! 





她的色彩嗅覺,應該是超乎常人!








真的好以有這樣的妹妹為榮啊!!


拭淚~


快去看她的部落格吧,然後逼她成立粉絲團,哈哈哈

幫我按推推,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