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亂做夢耶!
而且有時候還超真實的,
上一次,就夢到我同事打電話給我,
說她開刀,然後臉上裹著厚厚的紗布,
雖然本來就知道她要開刀啦...
但是後來跟她講,我做的夢,
她傳了張照片來,還真的是我夢到的樣子!!驚!!


但為何不夢到樂透號碼啊...
好想要當貴婦啊~


好啦,言歸正傳,以前在俄羅斯當貴婦人可能也不太好(硬凹)
這張圖,看得出來新娘年紀很小,新郎很老,
畫的就是,有錢的新郎不斷娶新的新娘,瞧哪女孩都哭花臉了。
 


仔細看一下的話,還看得到新郎後面有一個女人,
用怨恨的眼神看著這一切,
她也曾經擁有那麼年輕漂亮的臉,
年華逝去,新郎身邊就換了別人啦!!


好可怕的故事!!是鬼故事來著!!
我要去買一打青春露來喝了
 




聖彼得堡的一個廣場,我們來的時間是夏天,
比台灣還熱,根本看不到這樣的美景。
 


這畫家擅長的就是畫這樣的自然風景了,
其實是覺得熊熊好可愛,才拍這張畫的(欸..我就這麼膚淺)
 




俄羅斯貴族的衣服,好想弄一套給老劉穿XDDD
 


會不會有些時候覺得某部份的自己真是個怪咖...
我常會這樣覺得,個性裡面有很黑暗的一面,
非常喜歡偏黑暗風格的作品,
底下的這幅圖,描寫的是戰爭時候的情況,
超喜歡的!
導遊都還沒講到呢,就衝到畫前面猛拍了。
 




衣服好可愛









老劉根本是俄羅斯人,一直在這裡找到他的兄弟啊!
 


接下來要來看得是古早古早的畫作了~
那時候畫的沒有那麼繁複,
卻有著質樸的美感,
當然幾乎都是神像畫。
 


印象當中,這是三位一體第一次出現的畫作,
記錯的話,拜託跟我說。
 




 是說,東正教的圖案這一陣子,好常被用時裝上,
看這些圖都覺得好時尚這樣~噗
 



預告一下,接下來會發彩妝文,眼睛放大一倍的眼妝,
最近超愛的!!要準時收看唷~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