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老劉有時候真的會有出乎意料的梗....


約好了要吃早午餐,
翻了翻衣櫃,找到很久沒穿的立體兔子T,想說來搭配一下好了,
還不知道老劉要找我去哪吃飯,
結果,到了餐廳我整個噗ㄘ笑了出來~


不說了,大家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 
 


穿著rabbit,來rabbit餐廳吃早午餐...
這是一種dress code嗎?


然後又跟店裡一堆兔子合照,
我想別的客人一定以為我是什麼兔子迷之類的...噗 
 


這天的穿搭也順便分享一下,
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啊...
好久不見的兔子T,立體兔子耳朵,
看起來卻像是印刷的圖案,幽默的趣味感。
搭配了直條紋的短裙,增加活潑度,
雖然是夏天,還是可以多層次穿搭的!
短裙太短,如果單穿會變得有些辣妹感,
少了些質感,再搭上一條蕾絲內搭褲,
不那麼暴露,也讓穿搭更可以玩味。
 


簡單的鞋子跟有一些造型,讓整體更活潑~
 


髮帶也是今年必備的東西,
不會綁的話,可以買像這種的,
這是髮箍,戴上去就搞定了。
 






進入餐廳主題吧!


我們沒有預約就來,一進來的時候登記,
前面排了大概有四組客人吧,
登記完我們就跑到門口拍照了,
還好,沒等太久的時間,一下子就有位置了(我的耐心是零,所以還好很快)


餐廳名字叫rabbit,整個主題很明確啊!
連門口的門把,都是可愛的紅蘿蔔♥
 


餐廳名字叫rabbit,整個主題很明確啊!
連門口的門把,都是可愛的紅蘿蔔♥


喜歡兔子的朋友來到這間餐廳,絕對會"起肖啊"
太瘋狂了,到處都是兔子裝飾,
不要說,還有這隻....應該是店長吧~XDD


跟麥當勞門口會有麥當勞叔叔一樣,
瑞彼特有之瑞比特先生,可愛爆了!!!
 






餐廳裡面的裝潢,很像是卡通裡面的歐洲鄉村,
簡簡單單的木頭當基調,清爽。


好多個木頭窗戶,高雄艷陽透著窗框灑進來,
溫暖中多了溫馨。
 





乳白的牆上,蠟筆恣意塗鴉,不專業,
沒有匠氣的俏皮,沒壓力。



這天剛拿到ZR1000沒多久,想說測試一下,
幫老劉也美肌,結果....


拍出來,負評不斷(笑倒)
看來你以後還是只能搞笑啊,老劉(拍)



MENU給大家參考一下,價位普普,
不能算是便宜~





桌號也是可愛的兔子,
從小地方更能看到老闆的用心。



點了一個漢堡一個蛋捲,
漢堡大到用手拿都有點吃力~


光這擺盤看來也是相當的彭派~
 



漢堡本身很紮實,
算是重口味的,漢堡肉很入味,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漢堡皮
烤得香香的,咬下去,麵香四溢。


要我說可惜的點是,配上了多力多滋,
實在很難不讓人有"廉價"的感覺啊。
 






對了!我一定要稱讚它的一點,
就是漢堡還附了手套,
讓你吃漢堡可以不沾手!!貼心爆了~
這樣吃漢堡也可以保持優雅的形象。







蛋捲也是分量十足,
因為這天我整個餓壞了,
所以蛋捲反而是老劉點的,
我一直覺得蛋捲會吃不飽這樣,
想不到這蛋捲根本是巨無霸....


可我有一點超疑惑啊~
當初點的時候,看菜單上,明明就寫著有法國吐司,
結果盤子裡面,沒有法國吐司,多了香蒜麵包...
ㄟ~這樣對嗎??
是說,我還是很沒骨氣的把它吃光了XDD



飲料普普




總體而言,
瑞彼特是一間滿舒服的餐廳,
想要放鬆心情,有個空間可以聊聊天、吃點東西,
是可以選擇的地方。
但是如果是美食主義者,
這邊可能就有一點稍嫌不足,
可能也是新開的關係,還需要一點時間去調整吧。
總之,期待它會更好囉XD



瑞彼特早午餐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營業時間:9:00 - 21:00
聯絡電話:07 338 9700
幫我按推推和讚囉~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