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輕熟女,OH~甚至慢慢變熟女的年紀,
雖然很坦然面對年紀,
卻沒法坦然的面對肌膚會一直老化的事實啊!!!! 啊啊啊啊~~~~

除了醫美,每天一點一滴的保養才是為肌膚打好底子的根本啊!


不要想說臨時抱佛腳就可以了,
姊姊跟你說,抗老修護這檔事,要是等到你發現臉皮很垂要補強,
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法寶之一,就是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外包裝就好有科技感,
DNA的螺旋環繞著的小棕瓶,就是給你肌膚新生的奇蹟!!



面對她的喜好程度,是一定要來個開箱文!
再打開裡頭是個淺淺藍綠的盒子,多優雅啊~



OH!終於見到小棕瓶了...

記得,跑新聞,每次跑到周年慶,免不了幫同事買點東西,
有一次,一個皮膚很好的主管,就說,你幫我去雅詩蘭黛,買一個棕色瓶子的精華液,
那時候我還不認識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就對這罐印象好深刻,一直覺得那位同事的好皮膚,小棕瓶應該有幫上很大的忙~

之後,繼續在網路爬文,
真的耶!!!
評價好到嚇人!這樣的產品不試試,就太不像我了。



欸....真的試用過後,就離不開了...
它...
它根本是罐膠水吧(愛開玩笑)

要說這罐保養品最厲害的地方,小棕瓶可以說是一罐有智慧的精華液!



1982年就研發出來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它強調睡覺的時間,讓細胞修復,一覺醒來更美!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啦..
1982年到現在,會不會跟不上潮流啊??
欸..
它還真的不會耶!
因為它一代一代的都有加入嶄新的更厲害的科技!

我手上這一罐已經是第六代了!
加入了基因修護再生科技,吼吼...聽起來就很威

其實它就是可以幫助肌呼的細胞增加修護力,
還能在你睡覺的時候幫你調整肌膚運作。



深棕色的瓶身,也是要保護裡面的保養成分!

雖然是這樣說,但現在小棕瓶根本已經是經典的象徵



滴管式的設計非常好用,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或是倒太多的問題,使用量很好控制。
我全臉大概就用這樣的分量,
有時候臉比較乾,我會再加一點加強。



最近不知為何的肌膚狀況很不穩定,
一下子痘痘一下子粉刺的...
然後某些部位又特乾燥,總之就是難搞得很T^T

每次這個時候我就很樂觀的安慰自己,
啊~這就是試試保養品真本事的時候啦~(笑)



臉頰是抹上精華液的肌膚,吸收速度極快,
抹了立刻就看到肌膚出現天使光環~
難怪,這小棕瓶的口碑會這麼好,
不管是吸收度,或是保濕能力修護能力,都是有目共睹。



為了寫文章,特別GOOGLE了一下,
欸~小棕瓶來頭還真不小!

竟然是世界上第一瓶的精華液
還是世界上第一瓶用玻尿酸的保養品
更是世界上第一瓶具修護功能的保養品

三項世界第一耶!!是要嚇死誰~
這還不夠,裡面成分有25項專利
難怪它價格不算是非常親切,還是有一大批的死忠粉絲啊~

畢竟有效果才是王道!!



剛剛不是說,最近肌膚狀況很不穩定嗎?
在持續的使用下,肌膚狀況稍微回穩了一些,
粉刺是沒有那麼猖狂了,紅紅的部分,也淡一點~
而我的保養除了小棕瓶以外,也就沒再用其他保養品了。

當然,小棕瓶不是仙丹,擦一次就有用,
持續使用才看得見效果唷~



邊拍照,波比邊衝進來湊熱鬧!!
你也想擦保養品是嗎?這孩子~



持續使用一個禮拜,肌膚不用上妝,就好像打了SPOTLIGHT~
有很棒的光澤感啊!



用過之後,梳妝台上以後都得要留個位置給它了。



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櫃上,摸摸質地,
自己試試看,有試過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商品喔!

之前就有朋友問我他粉底顏色,常常買不對..
原來就事他都不好意思在櫃上試用啦,
有用過才知道好不好啊!
就不要客氣,大膽的去試試看吧

是說~飄了眉之後,素顏真的沒那麼害羞了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