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大概是這套衣服唯一正常的一張照片XDDDDD

只要給吳妹拍照,常常會意外拍到我很歪斜的一面啊...
後面就是一系列的冏臉照((窘))
人家也很想要像其他部落客一樣唯美啊~!!

唉.....
不要說吳妹了、老劉也常常拍我怪照,
是我諧星的形象太深植人心了嗎?好歹不認識我的人也會覺得人家頗有氣質的(是這樣的嗎?)

就來看看這兩件很有氣質的洋裝吧(硬轉)
話說要是普通價格的BCBG我還真買不下手,
隨隨便便一件衣服要好幾萬,老娘還沒那麼闊。
還好現在有個地方叫做義大世界,
很想把它改名叫做老娘的世界!
每次到那裏都會失控,這還算小筆的....
還有很多文章擱著沒寫,也不知我可以欠到什麼時候XD

總而言之就是無意間逛到了義大的BCBG,
意外的看到了這兩件衣服,完全的被電到,
雖然心裡知道這兩件衣服要穿到的機會也太少,
猶豫了一會,心一橫,還是下手了。

也是因為要趕著看電影,電影還因此遲到....



接下來臉會越來越窘....
我想我的穿搭也到達了另一種境界!!!冏臉穿搭!!!!


這兩件衣服原本要價都要上萬塊,打完折一件大約是2千多,跟韓貨價格差不多,
親切許多啊!!

而且這兩件還都是runway款,我的身高這輩子當model是沒指望了,
但是買個秀服來過過癮倒是可以的。

更棒的是,本來以為這兩件衣服穿到的機會不多,
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很多場合都能穿呢!



先看到灰色款,這件款是偏休閒。
裡面簡單搭個黑色的內搭就很優秀,
表面上看起來很素,但剪裁上的變化,就是突出的亮點,
搭配個稍微有設計感的鞋子,就很絕妙。



肩膀這邊做了立體的設計,
有點厚度的墊肩,神奇的讓造型更俐落了。

像我這樣肉肉的身材,穿起來,修飾效果出奇的好,
可以想像這件衣服要是穿在model身上,會有多美了。



希望造型立落點,簡單的綁個馬尾,
但是又太素,飾品的選擇上,也是以黑色為主,
不想戴耳環了,
就用這樣的耳勾,帶出上半身的焦點。



走動時的飄逸感,一點都不輸給雪紡。



穿著他去參加我大學好友的婚禮。

另外一套就是黑色的了。

稍微硬挺的布料拼接網紗,氣質性感兼具。
買了以後剛好要主持記者會,反正短時間內他應該不會有曝光的機會,
記者會剛好就可以拿來穿了...
是說這個時候也想不到後面還會有吳奇龍的記者會~



胸前不對稱的設計,讓人性感又不會暴露,
我穿出去大家都直誇好看,
還說也太性感了,但其實認真說,根本沒有露什麼阿...



這件衣服的背後,是一大片的透明網紗,
本來沒注意到,還是主持記者會這天才發現,
害我一直有點害羞...>///<

但穿起來整體還是很優雅的。



主持我們的新節目記者會,
還被趕鴨子上架,跟著一起唱歌...能聽嘛,真的是




偷說....鞋子也是新貨XD

我真的太敗家了啦(自己去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