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首圖的時候,真的是苦惱了一下阿...
最後決定選這張,因為那時候真的笑到眼睛張都張不開!

這天的晚餐表訂是森林表演晚餐,結果森林場地被日本人搶走,結果我們只能移到室內。
說真的,我其實挺失望的.....
畢竟這麼早就訂下來的旅行團行程,
照說,應該可以先把場地搶下來的阿!!
怎麼還會到了現場才說被訂走了勒??

本來還想說可以在戶外吃飯,超級歐洲的T^T


還好,這個表演,彌補了有點遺憾的心情....
 


我們邊吃飯,表演團隊邊來到場地,
一開始就是唱民俗歌曲,
歌聲挺好的,但,沒什麼驚喜就是了~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這一篇文章裡面有很多影音,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這是唱歌的片段





接下來,神奇的慢慢出現,

這位先生竟然把自己的身體當成響板!!
((是說,大陸是不是也很多類似的表演



後來,達人講了個故事,
說是有一隻鳥,很愛搶人老婆之類的...??((驚

接著,他就變成鳥了!!!
還扭扭屁股,到處勾引人家老婆~
咦~這哪門子童話阿


這段就已經讓我們笑到臉都歪了,
他還一直攻擊我們團員,超逗的...

接著,還拿出鋸子!!
!!!!!
該不會真要把人家老婆搶走吧~~嚇


說真的,整個表演看下來,就覺得他好累喔...
因為馬上他又換上軍服了啦~
好想問他時薪多少XD
 


唱軍歌


嚇!!!!
我們被拉上台了!!!!

我獲得了一個類似搖鈴的東西,
老劉拿到直笛XDDDD

老劉一直要跟我換,誰要跟他換阿!!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變成樂隊惹....

哎~這你們真的要自己體驗才知道有多好笑,
很久沒笑成這樣,
同團的小姐還被拉去跳舞,噗



((保護當事人,以小甜甜來處理))



順道也來介紹一下餐廳和菜色好了XD
((吃飯完全變不重要了,其實你現在問我那天吃了啥,好不好吃,我也記不太清

 


一進來就看到壁爐,壁爐上的人偶是怎麼一回事!!!!
地球很危險,快點回去...
現在可是農曆七月噎~



牆上掛的是真正打獵來的熊還有狼皮等...
我還有去偷偷地摸了一下,毛好硬喔





小精靈!!!???



偷偷說,我們一進到餐廳,第一個攻擊的就是這一大盤的水果,
因為大家中午吃的都還沒消化...

加上好多天沒吃到蔬菜了,
覺得水果也好XD
 


為什麼說好多天沒吃到蔬菜,
因為每天都是這樣的菜色阿!!!
就是番茄、小黃瓜這樣,
如果是想出國吃美食的,要來俄羅斯可能需要思考一下,
畢竟俄羅斯是個寒冷的國家,
葉菜類的產量絕對不可能跟台灣比的,
台灣真的是寶島!!!



這一餐有酒呢!

來俄羅斯必喝的伏特加也有~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蜂蜜酒,
有去千萬要記得買回來阿~大力推薦蜂蜜酒





雞肉凍,隱約記得口味還不錯.....((SORRY啦..我那天真的重心都放在表演上






然後....
雞肉沙拉....為何又是同樣的雞肉...



OH~~~OH~~OH~~

這個我記得味道阿!!!
魚子醬煎餅~吼!!!美味極了,
嫩嫩QQ的煎餅,配上鹹鮮的魚子醬,太好吃了~
好想多吃一塊阿!






俄羅斯餃子,這也好吃~


冰淇淋~
很像小美冰淇淋的味道,小美有外銷到俄羅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