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我肌膚甚麼問題讓我最苦惱,答案絕對是粉刺、痘痘!

從青春期糾纏我到現在(((也太陰魂不散
都已經不青春了,青春痘還不肯離開,偶爾還會有火山爆發痘...

真是惱人的小玩意兒,
老早就聽說Clarisonic的洗臉機超好用,但之前台灣買不到,還要找代購,
對我這個能躺就不坐的懶鬼來說,實在太麻煩了!

但!!!!

它終於來台灣啦~~!!♥

我還這麼幸運的可以參加發表會((老天眷顧我啊

為了可以美美的參加發表會,我還特地調了鬧鐘要早起,
想說早上洗頭,頭髮柔順的去超棒,多美妙....

人蔘那!!我就偏偏把鬧鐘按掉,調的另一個鬧鐘竟然調到了下午去...
要不是老劉打給我,我可能就一路睡過頭了(((太驚險啦)

所幸我還提早到了,只可惜就是造型粗糙了點啊~
每次參加活動可都是苦心打扮,
覺得這樣用心就是對主辦單位的尊重阿!

終於到了現場,一坐下坐位,
馬上看到這一大堆器具...是要滿清十大酷刑嗎???!!!!!!!!





桌上的三隻淨膚儀,也就是洗臉機,雪白的身體赤裸裸的躺在面前,多誘人~(色老頭本性爆發)))






第一件事就先拿起來把玩一下,說甚麼一定要來張合照!!
就像看到郭富城也一定要來張合照是一樣的道理~
 





"吃貨"如我,除了愛美,就是愛吃,
合照完,立馬手刀衝到旁邊,
以一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姿態搶了一堆食物!

最愛的就是這個小漢堡了,多精巧阿~

 


喂..

正經事還是要做啦~

之前就爬過文,看過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的資訊了,
不過,真正看到"本機",又是另一回事,
這麼跨時代的商品,一定要認真聽還要筆記的是吧~(推眼鏡)





主辦單位非常的認真,還找來了皮膚科醫師幫大家上課,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以前的觀念,定期就得要去角質,保養品才會吸收,
這樣的觀念,已經outdated了!!!

最新的觀念是,要保留角質層,才能幫你的肌膚留住水分。

 





光聽到這個觀念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接著繼續介紹這台淨膚儀的愛用者,
一個比一個還要大牌是要嚇死誰!!!!!

先介紹出場的是咱們的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

【掌聲】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光直呼她的名諱就讓我好緊張,她根本是我們媒體業的神((完全呈現小李子姿態))))

再來是我私心最愛的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瑪丹娜Madonna~~

想當年卡卡來台,我還買了第二貴的票,
快要一個coach包的錢了,痛死我,
但在見到她的那一刻,覺得太值了!

是說,她最新MV大家看了嗎?超讚的耶


明星愛用不是沒道理,
很多種的肌膚問題都是清潔不乾淨造成的,
下面這張表,我根本全中了嘛~(((翻桌








光說不練假把戲((好老派的說法,我天橋底下說書的

就立刻來試試~



===================實驗篇=======================



兩顆都有塗上粉底液的檸檬,一邊用手洗,另外一邊用了淨膚儀,
根本不必多解釋對吧,
光看就知道差別了。

 


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強調試用震動的把髒汙震出,和市面上常見用旋轉式的不一樣,
拉扯肌膚的程度也就不同了。



再拿震動式跟旋轉式的洗臉機來洗愛玉。
結果也請大家自己看囉~







這邊有洗時的影片。


左邊是旋轉式的
右邊是震動式的




 



現場還提供了一種特殊的手電筒,可以讓大家看清楚它震動的方式,
我拍了段影片,可以點進去看。




而且它震動的方式很特別,是用音波震動!過每秒300下的音波左右微震,
在可以把髒東西和粉刺陣出來,好威~


 

是說,本來看到桌上一大堆的洗臉機,以為是要讓大家都可以試的到準備的,
後來才發現,

嚇!!!!!

竟然有三款不同的。

除了大家熟悉的mia2,還有pro跟plus



不只一口氣有三款攻擊大家的荷包,
連刷頭都是大有學問吶!

光刷頭種類就這麼多~

真是台有深度的洗臉機。
 


功能一樣可參考這個表格很清楚唷。
(不知為何我抓下來圖就不見了,不過對照行皓一樣是很清楚的)



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兩款,
敏感肌的是大多數的人使用的,

敏感肌可以看到中間的刷毛比較長,洗在臉上力道比較溫柔。

((對了,男生也可以用喔,刷頭換成健康肌就行了
 



我之後要買油肌的這一顆



現場試了用手洗臉和用洗臉機洗臉的差別。



除了mia以外,plus和pro都可以換洗身體的大刷頭!
害我好想再買一隻....((水汪汪眼睛看老劉





至於充電的部分,
plus和pro,都有底座。

 





mia比較特別,充電像是一個磁扣,
吸住之後,就可以充電了。

溫馨提醒:
第一次使用要充滿24小時唷♥







會有這樣的充電設計不是沒道理低~

因為它整隻防水阿!
你要帶它去游泳都不成問題。



不要以為用洗臉機很麻煩,
超簡單的,
輕輕靠在臉上移動即可,停留太久機器也會逼逼叫提醒你!

洗的時間大概是額頭20秒

臉頰10秒

下巴20秒




部落客們都是大瘦子((受到重擊





好啦~講這麼多,
終於要進展到開箱時間了!!OH YA~~~



拆開包裝最驚喜的是,MIA2還附了一個硬殼,
也就是說,我以後可以帶著它趴趴走了~











二話不說立刻充電,吼...要等24小時,實在太心急。

 



開始使用,毫不客氣的,拿到水下沖,
太痛快了,

哪一種電器可以這樣沖水的!!

天兒阿~
越是這樣我越想要買PRO的來洗身體了....






直接把洗面乳擠在機器上,或是塗在臉上,都可以啦!
妳有什麼創意塗抹法,只要可以順利把洗面乳弄整臉,都不限制好嗎~

 



雖然說是要拍照,但我整個洗的很忘我,
洗到第一次拍,淨是一些歪嘴斜臉的照片...

只好重拍一次
 




早晚各用一次,肌膚像是吃了定心丸,
穩定性都變好了!





就來做個實驗,右臉用手洗,左臉用洗臉機,

光是清潔度就差好多,洗臉機的會古溜古溜的,手洗的就沒那麼滑,
明亮度跟毛孔的細緻度,都變好了!
好像把陳年汙垢都洗掉一樣,皮膚會發亮,
毛孔也比較緊緻。

再來做個實驗,剛剛一邊用手洗,一邊用洗臉機洗,
我在兩邊個點上玫瑰果油
(原諒我一天忙碌下來看起來很滄桑的臉)




然後貼上吸油面紙(好殘忍的實驗阿)



這.....也差太多了



現在根本就離不開這台機器了嘛~
尤其我又是個不化妝不敢出門的人,有了這台機器來當我的肌膚守護神安心多了。

 




其實晚上我大多在淋浴的時候直接帶進去,
邊洗澡邊洗臉XDD(好偷懶)






因為我有粉刺的問題,像是鼻頭、下巴,就會特別加強!!
它的刷頭設計,這種邊邊角角也都很好洗。



洗完皮膚是不是都亮了!
好像做完杏仁酸的效果,
連後續的保養,上妝,都事半功倍!

真是仙丹來著~

 




害我忍不住一直自戀的自拍..

 

吼!!!
為什麼寫個文章也會燒到自己,
我要存錢去買PRO了啦!!!!

 
這樣應該就可以跟背後的粉刺說再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