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小包?
你是哪一種類型的女孩,以前我敢很肯定的說,
我鐵定是個大包人阿!東西只要沒帶齊在身上我就會焦慮的不得了。

最近突然間愛上小包了(連我自己都訝異)

生日就決定要來一咖小包包,
東看西看,結果買了一個完完全全意料之外的包包,
人生阿!!永遠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對吧(遠目)


以前我對Burberry真的很無感,
直到這幾季出了Alma系列,就是有動物頭的包包,
我整個熊熊烈火燃燒阿阿阿阿阿!!

因為Alma的價格很不低,勤儉持家聞名的我(是嗎)
決定到義大去找找,
是啦....

是找到Alma包了,
但是不是新款有背帶的,
只能手拿,太不方便了...只好忍痛放棄


就在這個時候,熊熊發現,前方的貨架上有金光閃閃,
OH~~!!!!!!


我最愛的鉚釘!!!!!!

立馬衝了過去,不但包包大小很剛好,鉚釘又完全合我的胃口,
於是它就跟著我回家了(遮臉)





它原本的背帶比較長,可能是因為要贏和外國人的關係,
我背起來垂到屁股,實在不好看,
掙扎很久之後,決定拿去裁短,
雖然我們去裁短的店家是櫃上推薦的,
功可能還是不能跟原廠比...

拿到的時候有一點點失落,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裁短的需求,還是不要心急,
送回櫃上去裁短吧。



對了!
當初買這個包,也是因為它很多功能,
可以肩背,也可以把背帶拆掉就變成手拿包了。






是說,
如果要當手拿包使用,
裡面東西千萬不要放太多,因為底下滿滿鉚釘,
手會被戳爛!!!!!!!!!!!!!!!


這款包包的鉚釘紮紮實實,沒再跟你開玩笑得阿~~~





最近出門幾乎都戴它,整個偏心到不行,
才買沒幾個月,已經刮的遍體麟傷,好心痛阿阿阿!!


突然發現,下面的照片,我都忘記押字了...
阿~算了啦,哈哈哈哈哈
好懶惰





就連來鄉下玩,都忍不住要背這個包包阿~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包包買了好幾個月了...
還穿無袖,
現在哪敢穿阿~










這天來的餐廳在美濃,菜很好吃!!
CP值又很高,
之前跟家人來吃過一次,念念不忘的拉著老劉再來吃,
就等我發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