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情阿!
本來以為念書之後,應該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兼顧我的部落格的,
結果...
反而忙到都不能準時發文,好不能理解的狀況阿!!!

不過,
就算這樣,俄囉斯的旅程終於終於進行到最終章了!


其實我還滿愛在旅程當中搭船的,總覺得在河水和海水,擺盪下,看到的城市嶄露出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風光。

 
涅瓦河是歐洲第三大的河流,最終會流入芬蘭灣。

搭著船,身邊的建築以鮮艷的姿態,妖媚的向遊客招手。








這一天天氣好晴朗,河水特別的藍,
有種好像回到了威尼斯的錯覺,
見到了橫跨河面的建築物,就想到我們無緣的嘆息橋,
去的時候正好在整修,
只看到一整片的鷹架...扼腕吶!!


而聖彼得堡,也的確因為有93條天然跟人公的河流,加上大大小小的橋梁,
有了北方威尼斯的稱號。













有的橋梁是可以開合的,就像屏東大鵬灣的橋一樣,
但我們看了一下開合時間,
懶惰鬼立刻上身...兩人決定還是在飯店休息就好。

同團倒是有人超熱血的衝了!!








涅瓦河沿途經過的景觀,有著千萬風情,
除了有壯闊的水景;
典雅壯麗的街景,
還有綠樹圍繞的景致,
甚至還看得到浴血教堂呢!!











結束了遊河的行程,
我們最終站就是跟浴血教堂SAY GOODBYE,
記得嗎?我之前寫過的都是夜景,
其實,這邊白天的景致也很美呢!

當然,也是俄羅斯新人拍婚紗照最佳的景點了。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上淘寶買婚紗,然後出國就拍一點拍一點這樣,
害我有點心癢癢,
是不是也該來玩一下XDDD,
只是跟團真的很困難就是了.....


還有禮車~




超Q的馬車!!

 






這張我實在忍不住想放,這位太太,你到底是湊甚麼熱鬧阿????















在這邊吃完午餐就要趕著搭飛機了,
旁邊就是我們這天午餐的餐廳,
餐廳內部很美,
但餐點實在不怎麼樣...

是說,俄羅斯的餐點好像都不是太符合台灣人胃口就試了,
天知道有一天在中國餐廳,
我喝到台灣茶有多感動~

但一回到台灣又開始想念異國美食了,
人生吶~~~就是這麼的矛盾(遠目)











由於餐點普通,大家就看看照片囉。
















終於寫完的這個時候,本來已經應該在訂下一次出國的機票了,
打算要去泰國走走,
想不到碰上泰國最大的動亂....T^T

我好想出國阿阿阿阿~~~

對了! 大家看饑餓遊戲了嗎(話題轉很快)

超超超超超好看的,強力推薦大家必看,
第一集還沒有這麼深的感覺,第二集看完,立馬去買了原著小說來看,
看到一個無法自拔(不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誠心推薦大家,真的是一部看完小說再看電影,
都不會失落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